2008-12-28

屁股,我终于收到了!

等了多少天,多少夜,我终于等到了。

经过我在屁股那里骂了postman差不多两次之后,postman 终于送来屁股的圣诞卡片了!真的是让我开心死了!



~信封有点皱皱的了~



~哈哈,上面还写着"thank you,postman!!!"~




~圣诞卡片也有一点皱皱的了,一定是postman弄的!讨厌~



~屁股,你真的很有艺术细胞喽!~

博友万岁!(明显是抄akira的!)

38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很多朋友也是收到了呢!
真的是很谢谢她哦!

Jeff 乙峰 said...

她真的很有心意噢~~

杨宝贝 said...

你在那么远叻。 当然要很久才收到咯。XD

三号棋手(PaPa) said...

"thank you,postman"哈哈...
以前我的笔友们也是那样写的,也不懂有什么用...^^
好美的卡o.0!

Man Ching said...

yer~我也杀是有给PIKU地址哦..
不懂做么没有收到的~
PIKU有没有寄给我的哦?

安琪拉♥ said...

好美的卡片!!
唉~ 羡慕噢 @.@

Dalet said...

Nice card~~ =D

Anonymous said...

skillful~i dun hav the patience to do anything card that nice..


ker liang

...MEi WaN... said...

hohoho~~恭喜你哦~~

janelle_l said...

很美呢!

Kevin Lim said...

好可爱的卡片哦!

ೀ †ChueN ੴ said...

哈哈,
你也收到了,
恭喜你哦~

最后一句很熟悉,
呵呵~

祈颖 said...

akira
对呀!你也收到了吗?嘻嘻

jeff
对呀,这个要花很多时间也!

杨宝贝
哈哈。突然间觉得我很不感恩喽!

papa
哈哈。我也是觉得没有用!对呀,很漂亮!

祈颖 said...

man ching
她有向你讨,应该有吧!

安吉拉
不用羡慕啦!以后我做给你一个!(谁要!)

Dalet
ya...really good

祈颖 said...

ker liang
这个真的要很多耐心和技巧喽!

mei wan
呵呵!^^

公主
对呀!简直像外面做的!

祈颖 said...

kelvin lim
呵呵~真的很美喽!

狮子
哈哈,抄akira的!

♥ xiindiieee``_ said...

卡很美,恭喜咯 ^^

蕴如 said...

作么说他抄Akira的?

PikuLingu said...

变皱了~~*心痛-ing~*
我家的还美美的,留了一张给自己做纪念.:P
你的礼物我还没有收到,看来要在你这里骂骂postman才可以了...哈~
哟~postman看到了也比较开心嘛~不管怎样他有把信送到就要很感谢他了!

祈颖 said...

♥ xiindiieee``_
谢谢你的恭喜!^^

蕴如
是因为akira在每一篇有人送礼物的post都有写上这一句!哈哈。

PikuLingu
对喽!很心痛的咯!哈?礼物还没有收到?气死我了!真的要骂骂postman了!哈哈,让postman开心下也不错啦!!!

~珊姑娘~ said...

好有心思的礼物呢!

min~aris said...

屁股的卡片到处都能看到咯~
我没有...呜呜~

greatsmile said...

你的第二份圣诞卡叻。。。
要好好珍惜哦。。。

祈颖 said...

珊姑娘
对呀!做的很用心的礼物!

min~aris
乖乖~表哭!下次做一个给你(谁要!)哈哈

greatsmile
我一定会珍惜的喽!>w<

西西 said...

屁股的字很漂亮 ^^

❤oms❤Ψ said...

我觉得你很会抄akira! xD

开玩笑!

蓝色雨 said...

大家都很有心哦 =)

祈颖 said...

西西
很整齐呢!

oms
哈哈,没有啦!> <

蓝色雨
嗯!

*~店长~* said...

屁股卡...千里滔滔,终于到达你的手中了!
恭喜~~~ =D

Aki said...

羡慕你有卡收~
我一张都没有,呜呜...

祈颖 said...

店长
对喽!真的是千里迢迢呢!

aki
叫pikulingu送你一张啦>.<

十六夜真人 said...

原來從西馬寄信到東馬
需要花這麼多時間的

JiaMin3 。 Here said...

=D
我也有收到 ^^

*酱大方~
Show你的地址出来XD

JiaMin3 。 Here said...

YoYo ...
中TAG =D
去看看~

祈颖 said...

十六夜真人
需要一个星期的时间呢!

jiamine
哈哈,恭喜噢!哈哈,你看到了?ok,去看看!

死螺女✖ Shar0n said...

我也要!!!很美丽哦那张卡..

nike dunk said...

can u leave ur phone number to me???

祈颖 said...

sharon
haha...^^

nick duck
huh???O_o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