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6

~又见生命中的感动~

日记,祝你圣诞节快乐,虽然现在已经半夜两点多了,圣诞节,已经过了。

今年的圣诞节礼物,是妈咪送的一个耳环和一个MIckey Mouse 项链。我的Mickey Mouse 项链比妹妹们的贵三倍。因为我的项链镶着的水晶比他们多两颗。神经病的我还跟妈咪说可惜明年不是鼠年。其实我的心理已经心花怒放了。Photobucket

Photobucket

今天,我们一家人去教堂庆祝圣诞节。

因为今天有来自中国的南京伽得的舞蹈团要来,所以我今天特别兴奋。

南京伽得,一个很特别的舞蹈团。那里的舞蹈员,每一个人,都有一个特别的背后故事,就算连团长,也有一段感动人心的故事哟。

我说说看团长的故事。

团长,是一个很有天分的舞蹈家,常常出国参加比赛。那一段日子,是她在人生中最得意的日子。那时候,她可说是步步高升,平步青云。但是,在那段日子,她的先生竟然离她而去,永远地离开了世界。她无法承受这个打击,便慢慢堕落Photobucket,开始用赌博来发泄她的情绪。但她发现,即使她的钱很多,她的心灵还是空虚的。

后来,她遇见了一个基督教徒,刚好她的脚受伤了,受伤16天了。一天,一位姐妹叫她去参加团契。而团契的地点,正是在高山上。团长忍着痛走了上去。在团契里,姐妹们为她来祷告团长的脚可以立刻恢复。团长心里感觉很可笑,因为她非常明白,在16天内脚不可能Photobucket会复原。她下山走回家,她的脚竟然奇迹般的恢复了。她开心的嚎啕大哭Photobucket,把绑在脚上的夹板摔在地上。

顿时,她觉得,耶稣是真的神!Photobucket

从此,她的心灵不再空虚,因为她知道天父会陪着她。Photobucket

再说一个她儿子的故事吧!

在一个省里,因为有人在水里下了毒,一个做饼的师傅不知情,还用了那些水来做早餐给同学们吃。

而团长的儿子,正是在那间学校里。

她的儿子,是住在学校的宿舍。那一天,老师叫学生们起床吃早餐,除了团长的儿子。她的儿子不知道为什么就是起不来,即使他知道再不起床是会被老师批评的。

就这样,所有人都去食堂吃早餐,除了团长的儿子。

当儿子爬起来,马上去食堂一看,空无一人。

Photobucket

他又去看了他的教室,他呆了Photobucket,吐沫的吐沫,吐血的吐血。他吓的拼命跑向校长室,说:“全班同学都死了!”在那里哭着。

当团长正在好奇儿子为什么会平安无事,儿子说:“当我抬脚的时候,我就感觉就好像被手压着,当我抬起我的头的时候,我就感觉我的头被手压着。

团长立刻知道这是上帝的恩典。天父派了天使在他的儿子身边。

她的儿子,是全班的同学里,唯一的基督教徒


我听了这个真人真事的故事,我感触良多。

不知道为什么我那时候听到“祝你圣诞蒙恩”这句话会忍不住想哭。

今天,我又看到可爱老婆婆了。这一次,我又在楼梯看到她,但是这一次,我站在她的旁边。

圣诞节,是一个很平安的节日。Photobucket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笔于2008年12月26日 3.00a.m.



~他们的表演~很精彩哦~



~我们的大餐~KFC鸡和妈咪做的Pizza~

34 comments:

Aki said...

sofa~第一次咧...

Aki said...

这两个故事很神奇呢~

Jiaxin said...

很神奇的两个故事。。。

哇!比妹妹的贵3倍哦?!
哈哈!妈咪疼你咯。。。

PikuLingu said...

全部人都死了?
那么那男孩真的受到上帝的庇佑呢!
哇~有礼物,我也要哦~~
我的卡你还还没有收到吧...唉~~

迷迭香 said...

圣诞节快乐...^_^

...MEi WaN... said...

圣诞节快乐哦~~
呃...我一直都比较喜欢基督教,
可惜,我妈咪都是佛教,
只有我三哥是基督教~~

你妈咪很疼你哦~~

Anonymous said...

上帝很神奇呢!!


ker liang

greatsmile said...

话说那个舞蹈团在前几天有在''华利''跳舞。。。

杨宝贝 said...

你的妈妈会做pizza, 真厉害。


^U^ 你跟可爱的老婆婆总是很有缘分。

对了,虽然迟了,不过我还是祝你圣诞快乐

ೀ †ChueN ੴ said...

哈哈,
圣诞快乐^^
那个故事很特别呢~

Akira 思胜 said...

很温馨的故事哦!
谢谢分享呢!


你妈妈会做PIZZA?
这么强哦!!!

祈颖 said...

Aki
呵呵,我家沙发好坐吗?我家沙发新到的哦!嘻嘻!对呀~这两个故事都是真人真事的哦!真的很感人漠!我都快哭了!T.T

Jiaxin
对呀~真的很神奇咧!谢谢你们有好好的看完我打出来的,我打得很辛苦咧!我妈咪真的很疼我,但是有时候我真的很不孝顺喽!

Pikulingu
真的,那些人都死翘翘了T.T
我还在想为什么我没收到礼物的T.T
可能是因为我是在东马的关系吧!^^

阿香
也祝你圣诞快乐呢!虽然有点迟了!哈哈。

mei wan
是吗?那希望你是基督教徒喽!嘻嘻I LOVE JESUS!天下没有不疼孩子的父母嘛!嘻嘻

ker liang
你妈咪也是在GB的MDM,你应该很了解吧!^^

greatsmile
对呀!你是华利老板的儿子,这么了解啊?
我很想去看喽!

杨宝贝
哈哈,我妈咪很会作东西吃咧!pizza对她来说简直小菜一碟,不是我夸大其词呢!对呀~我跟她很有缘分呢!我也祝你圣诞快乐呢!

狮子
呵呵~故事就是因为特别才要跟你们分享!

akira
谢谢你喜欢我的分享喔!
哈哈,我妈咪真的很强喔!sushi,pizza,年糕。。。她都会做呢!所以我这么胖!哈哈

嘉欣 said...

很神奇的故事!是真的吗?

祈颖 said...

嘉欣
当然!这些都是真人真事呢!不要怀疑!!!

阿Don said...

去教堂庆祝
很好阿

每年都要去喔
哈哈..

半生熟 said...

我敬仰上帝!!
因为我也是基督徒。

蕴如 said...

又是迟来的圣诞节祝福。别介意哦

祈颖 said...

阿Don
呵呵~我每年都有哟!。

阿熟
愿你和我一样,敬仰上帝!!

蕴如
我也祝你圣诞快乐!

蓝色雨 said...

这就是神迹 =)

三号棋手(PaPa) said...

5 Star^^
You are Christian also??
Ur mum's Pizza look better then Pizza Hut! can i have 1 :-p

Just came back form holidays^^
Belated Merry Christmas and Early Happy New Year^^

十六夜真人 said...

原來你是基督徒
聖誕節快樂!!

boey said...

hehe...
i m here...
pc cant type chinese,sorry ler...

min~aris said...

小小的故事,大大地感动~
祝你圣诞快乐~

我也过了一个很平安的平安夜~
感恩i.n.g~

祈颖 said...

蓝色雨
神本身就是一个奇迹!!!

papa
那就代表你也是基督徒喽!GIVE ME 5!!!你刚回来喔?难怪最近没有看到你的踪影!

十六夜真人
圣诞快乐哦~嘻嘻

boey
不用紧啦!都一样喽

min~aris
就是因为小小的故事,而显得伟大!

HansonLi said...

很神奇的故事
我相信世上有各种神
我看中了那pizza
好好吃的感觉
流口水当中
呵呵 XD

祈颖 said...

HansonLi
哈哈。卖相好吗?我妈咪做的。她可以开一间bakery了喽!

Jeff 乙峰 said...

好久沒來了﹐在家裡上網真的很慢﹗﹗

很棒的故事~~

JOHNHOON said...

Oh~the stories are quite interesting!

祈颖 said...

Jeff
呵呵~欢迎喔!对呀!真的是很棒呢!

Johnhoon
希望你喜欢这个故事喽!=>w<=

...MEi WaN... said...

做么没有update???想念你的文章呢~~
还有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XD

(祈颖:神经病!)

祈颖 said...

mei wan
今天好懒惰也!明天再更新吧!我很懒惰咧!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是乎是我的灌水名句喽!哈哈。

...MEi WaN... said...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也来了~~做么不进msn的?

祈颖 said...

mei wan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哈哈。我们都要进疯人院了!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sign in了喽!

handmade jewelry said...

cool blo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