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4

~进精英班了+礼物送出去喽~

说真的,我今天不知道要说什么喽~~~所以你们尽量灌水我也不会骂你们的~~

今天陪妹妹,ZOE去卫理中学看我妹妹开学读哪一班的LIST,很奇怪今年的form 1 没有分好班的喽~有三班是好班的~(我那年是两个好班的)

所以,我去看看我读哪一班~(其实老师已经告诉我读哪一班了~只是去确认一下~)
是2H (精英班),奇怪,我应该高兴的呀~Photobucket今年我读书读到头破掉,想进2H,为什么我进了竟然没有开心的感觉???

真的很奇怪!
还有,一个好消息,greatsmile!你跟我同一班哦!dalet也是!(废话,他们读书那么厉害当然会进~)

========无聊分割线Photobucket==============

还有,我的礼物已经送出去了(比赛赢的人),以后我还会举办比赛的,大家到时候要捧场捧场哦!



~送出的信~



~送给杨宝贝的书签~



~笨仔2009年日历卡~(要与他们分开了,所以要拍照留念下~T.T)



~全体照~



~这个是我的第二个作品~枕头包~

喜欢吗?等我心情好的时候再送给你啦!嘻嘻!

P/S:如果我post这些文章让得奖者感觉没有惊喜感的话,我向大家说声对不起,因为不post它们的话,我这篇post很短咧~写不下去了~原谅我吧!

56 comments:

迷迭香 said...

很可爱的包包哦...^_^

瑂玹 said...

恭喜,恭喜!!!

祈颖 said...

阿香
真的吗?*感动感动~眼中泛着泪花*

瑂玹
呵呵~谢谢哦~

greatsmile said...

我快要哭了,我不想进2H!!!

Dalet said...

Eh,
我听一个朋友说,华文部最好的明年是2I,马来部最好的变2M...
然后过度班少一班...
不懂是真的还假的...

...MEi WaN... said...

你画的图画很美的咯~~
超超超超超级美的耶~~
拿去投稿,一定赚死你的~~XD

Dalet said...

你画的都好漂亮哦

祈颖 said...

greatsmile
进2H是好事也!你竟然不要!真的是神经病也!

Dalet
没有这种事情啦!是form 1的名字全部换成1 Dalton ,Galelio,newton。。。这样的~

祈颖 said...

mei wan
真的吗?我要去投喽!

dalet
夸奖了啦!

Dalet said...

哦。。。
那我也要去学校看!

Jiaxin said...

很可爱的包包!

祈颖 said...

Dalet
好啊!!

Jia xin
谢谢!!

小陈 said...

读精英班?压力不是很大吗


你画的图画好美哦~~

Akira 思胜 said...

你在那班里要加油哦!!!

那包包真的很可爱也!!!

祈颖 said...

小陈
对喽~没办法啊~要进精英班就是要压力大!
呵呵,还是那一句话:夸奖了!

祈颖 said...

akira死神~呵呵~我一定会的!加油加油加油!!!!

==我妹妹说不好看喽!

佳佳 said...

没错,那个包包的确好丑呀!我不喜欢!恶!

@ting said...

我在想~
你们的精英班会不会全部人都soksok的哦~
读书读到太high~呵呵

杨宝贝 said...

哇~ 好可爱的书签

谢谢你呀!!!

哈哈哈,恭喜你进精英班,好厉害哦

= = 你在好学校考到精英班,geng

祈颖 said...

佳佳
哼!我就不要送给你笨仔日历聊!哼管你求我的!我也不要给你!

@ting
应该都会吧!我明年要冲刺了!go go go!!!关是我今年那一班竞争就很激烈了!很怕怕的咧!希望上天能让我考到前几名吧!加油加油加油!!!

杨宝贝
最重要是你喜欢喽!呵呵~我考不到精英班会被妈咪骂的啦!所以一定要读破头啦!要不然以后很难念大学的咧!一定要拿到奖学金喽!(才13岁就想到大学的事情了=.=)

~珊姑娘~ said...

你的画很美呢!!!!包包也很可爱!!手艺真好!

圣诞节快乐!

Akira 思胜 said...

哪里不会美啊? 我说很好看咯...

Man Ching said...

你画的~~很美咯~~~~!!!!!
进好班了哦?恭喜恭喜!

Kevin Lim said...

哇!恭喜哦!进精英班耶!要加油了哦!

西瓜 said...

恭喜你哦·~:)

嘻嘻~~

你的礼物很可爱哦~~

虽然没有我分,
但是我能感受他们收到时的那份喜悦哦!!!

greatsmile said...

刚刚去学校确认一下,真的耶!
不过,我看了之后反而高兴了,很奇怪吧?
呵呵。。。

祈颖 said...

珊姑娘
呵呵~谢谢!珊姑娘爱死你了!哈哈。

akira
谢谢你捍卫我的作品喽!真的很谢谢你>w<

man ching
谢谢~(我今天好像说了很多谢谢hor~)

Kelvin lim
我一定会加油的!为了奖学金!加油!吼!!!!

西瓜
呵呵~下次会送你的哦!^^

greatsmile
都说了你是个神经病嘛!!>.<

Jiaxin said...

你可以教我如何制作那个...
我不知道那叫什么名字...
就是你的部落格左边第一个"把我连一连"那个...
能教我吗?

祈颖 said...

Jiaxin
OK,当然没问题!那你就给我你的MSN address 吧!我在那里教你!>w<

Jiaxin said...

这是我的msn...
jiaxin7777@hotmail.com

祈颖 said...

Jiaxin
我msn add 你聊!

❤oms❤Ψ said...

恭喜你进好班了!
我希望我年年进好班!
保佑我~保佑我~

很可爱哦~^^

祈颖 said...

oms
上中学进好班真的是要很努力喽!你要加油阿!愿上帝保佑你!阿门!

十六夜真人 said...

恭喜你進了好班哦
你的畫好漂亮哦~

蓝色雨 said...

画得很可爱哦,呵呵~

Aki said...

我也恭喜你进精英班...
新的一年要加油噢~

祈颖 said...

十六夜真人
谢谢你的称赞哦!

蓝色雨
谢谢(又是谢==)

Aki
嗯,我一定会的!^^

ೀ †ChueN ੴ said...

哈哈,
你的作品很棒呢,
我也要学~

祈颖 said...

tchuen
有人要学就代表我成功了吗?嘻嘻

nice9 said...

Merry Christmas!!!

PikuLingu said...

圣诞节快乐!!!

JOHNHOON said...

wISH YOU HAVE A NICE cHRISTMAS!!

祈颖 said...

nice9,pikulingu,JoHNHOON
也祝你们圣诞快乐,merry x"mas

The World 记忆里的空间Of Memory said...

圣诞节快乐。。。昨晚,我叫圣诞老人把礼物放在你们的袜子了。。。检查看看。。没有收到的记得拿袜子去洗咯,然后再回复我。。我会叫圣诞老人在今晚送去。。。记得配合咯

阿Don said...

送杨宝贝竟然不送我!!
哈哈哈

进到好班应该欢呼
因为地狱生活开始了!

Anonymous said...

YES!!! I also go 2H leh!!!!next year u will be my classmate!!!!!!!YES!



writing happily,
ker liang

Jiaxin said...

我没有收到那个code哦。。。

祈颖 said...

the world
=.=好,总之,谢谢你的“礼物”啦

阿Don
对喽!要努力liao

ker liang
呵呵~对呀,明年就是classmate了!YES!

jiaxin
我在MSN那里已经send给你了啊???!!!

Jiaxin said...

呵呵...
我收到了...
谢谢你哦!
能e-mail你家地址给我吗?

宝儿 said...

哈哈。
突然觉得自己很幸运哦~
哈哈。。。
超美的··
谢谢。

Yangy said...

恭喜喔!进精英班值得骄傲才是。休息时间出去食堂路上,走路也有风,呵呵!
日历是你自己画的?很有心思喔!

祈颖 said...

jiaxin
呵呵~address我已经send去你的MSN喽!

boey
哈哈~你不用感激我啦!

yangy tham
对呀~我自己画的,但是好班在中学并没有那么威风喽!

佳佳 said...

hi~
你的妹妹来了!!!!!

祈颖 said...

佳佳
你神经病!!!留言不会留上面一篇!!!

jordan shoes said...

i agree your idea ! very nice blog

祈颖 said...

jordan shoes
thank you very mu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