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2

谢啦!杨宝贝

Photobucket

差不多上个星期三的时候,我接到我阿公的电话,他说有我的一封信。听后我开心到半死,因为我知道是杨宝贝寄来的。我给杨宝贝是我的阿公的地址,因为我们的新家是公寓,怕管理员弄不见,所以就提供我阿公的地址。然而我们到星期日才回去看公公,所以期间一直在期待杨宝贝的信Photobucket。>w<

一进阿公的家,第一件做的事就是向阿公讨杨宝贝的信。



信的外封~



杨宝贝的圣诞卡片~

(宝贝其实你做的圣诞卡片很漂亮~并不是半桶水~然后你也有很好艺术天分!Photobucket)



圣诞卡~满满的祝福~

杨宝贝,谢啦!爱死你了Photobucket!博客万岁!Photobucket

===========================================

圣诞节就要到了,我的心也越来越怕Photobucket,因为我的礼物还没准备好的!!!!

啊啊啊啊!要冲刺了!!!跟礼物拼了Photobucket!!!

上次西西说要看我画的笨仔2009年日历,但是如果放上来,他们就没有suprisePhotobucket了,所以,放上来我自己的2009年日历。

我的并不是笨仔的图案,是我和六个好朋友的合照。

前面~




后面~(好怕写这个东西,因为写错就惨!)



这就是2009年日历啦!只不过你们的2009年日历前面的图案是笨仔。




我小妹都不让我用她的glue 的!吝啬鬼!涂几下就叫我还她RM6.00!害我不能做笨仔日历!!!所以笨仔不能在圣诞节的时候赶到你们家,就要怪小妹!!!(在推卸责任,哈哈)

=====================================

还有我冬至都没有吃汤圆的!
谁可以给我吃几粒下?

48 comments:

@ting said...

你做的日历很用心呢!纯手工的吗?!

我昨天不吃汤圆叻~周六就吃过了啦!
要不要我来帮你和别人抢来啊?呵呵

祈颖 said...

@ting
对呀~纯手工的^^

能够的话,就抢阿!我要吃!哈哈

SIMMY said...

我也是还没有买礼物。没有钱,这么办呢?你要不要sponsor我呢?哈哈

祈颖 said...

simmy
==我的储蓄现在只有RM2.50,不要打我主意==

greatsmile said...

收到圣诞卡片咯!!!圣诞节快乐!

min~aris said...

你的日历很美哦~
你的手工真的很不错耶~
颜色也好美

aiyo...我没有把汤圆的照片拍起来~
不过西瓜有送来一点~
赶快来吃吧~哈哈~自己幻想一下~哈哈~

janelle_l said...

圣诞节快乐!

Jasmine ツ said...

yerr...
你有圣诞卡就好啦。。。
给我一个可不可以啊??
哈哈哈

❤oms❤Ψ said...

冬至快乐!(虽然迟了一天~)

礼物我有没有份?

祈颖 said...

greatsmile
圣诞快乐^^

min~aris
谢谢夸奖^^
哦!paiseh掉!

janelle_l
merry x'mas

Jasmine ツ
那个是比赛赢的人才有,下次快点喽!^^

❤oms❤Ψ
呵呵,下次吧,我没信封了==

PikuLingu said...

我也吃得很少,家里没有做呢,去公公家吃的.
不要紧啦,不怪你,我怪你小妹好了...哈哈.
我很期待呢!

祈颖 said...

呵呵~敬请期待喽!^^

K3v!N L!m said...

祝你圣诞节要快乐哦!

...MEi WaN... said...

来来来,我盛碗给你咯~~

祈颖 said...

kelvin
圣诞快乐哦!

mei wan
okok~哪~碗来了~

小陈 said...

你也有艺术细胞叻
那个日历做的真的很不错

杨宝贝 said...

我跟你说噢,你的笨仔可以拿去投稿漫画人物了
说不定可以被弄成笨仔动画,实在太可爱了
=)

祈颖 said...

小陈
呵呵~谢谢夸奖~

杨宝贝
如果真的被弄成笨仔动画,那我不就是名人了?呵呵~不可能的啦!>w<

Man Ching said...

哟~羡慕你们都有收到礼物哦~~

笨仔日历?怎么没有我的份。。你很衰。。>.<

ೀ †ChueN ੴ said...

哈哈,
我也来羡慕你得到礼物了呢~
那个学人很特别,还有眼睫毛的~

祈颖 said...

man ching
好啦好啦!下次送一个给你!>.<

狮子
你不是也有人送吗?何必羡慕我~>w<

慧芝 said...

好好噢^^
羡慕死人了~

汤圆吗?
我有我有!
来我家拿~
哈^^

祈颖 said...

慧芝
我以前也是很羡慕别人的^^

你也可以的^^

Jiaxin said...

你做的日历好美!
继续加油!

好羡慕你!

〤Ecl!5oNz™〤 said...

好精致的日历耶!!!

Jiaxin said...

开学后你真得不能继续玩blog?
连假期也不能?

祈颖 said...

jiaxin
我会继续加油的^^

edisonz
谢谢夸奖~你近近看的时候,就会觉得没有那么精致了!^^

jiaxin
当然可以!!!现在能够了,自从告诉妈咪我玩blog,我能够安心的写blog了!^^

nice9 said...

冬至快乐,圣诞快乐,新年快乐

祈颖 said...

nice9

我也祝你冬至快乐,圣诞快乐,新年快乐

Akira 思胜 said...

宝贝真的很用心哦!!!
欣赏她呢!

佳佳 said...

别忘记你还欠我一个笨仔日历!!!

祈颖 said...

akira
对喽!欣赏他的用心~

佳佳
你不借我你的glue,我不要!

西西 said...

想不到你竟然记得我说的话,哈哈 XDD
很漂亮呢 ^^

祈颖 said...

西西
呵呵~当然记得啦!我记忆力很好的(哈哈)

Man Ching said...

呵呵~先谢咯~

Vincent Cho said...

哇!真的是很不多的礼物啊!

Anonymous said...

你的手工好美!!!!!!太 pro le~~



kerliang

...MEi WaN... said...

zomok今天没有update的??

祈颖 said...

man ching
呵呵~下次一定送你啦~但是只能做书签了!因为做日历会做到半死!哈哈。

vincent
嘻嘻~当然,物以稀为贵嘛!

祈颖 said...

ker liang
哈哈~ok啦~太夸奖了,但是我还是很开心!^^

mei wan
因为~~~懒惰!哈哈!

*~店长~* said...

杨宝贝的圣诞老人...哈哈哈~
很可爱~!!!(^3^)

蓝色雨 said...

很棒的日历,你也很有艺术天份哦 ^^

安琪拉♥ said...

好美噢~
你的手工真的很厉害的说~
我也想要一份呢呵呵~

祈颖 said...

店长
对喽~真的很可爱呀~

蓝色雨
呵呵~真的是太夸奖了!

安吉拉
慢些会送你的~^^

迷迭香 said...

今年我也只吃了两粒汤圆哦...^_^

祈颖 said...

阿香
总比我好吧~我一粒也没吃~T.T

Yen said...

第一次到访,打声招呼^_^
顺便祝你圣诞快乐哦!!!

祈颖 said...

yen.谢谢哦!也祝你圣诞快乐!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