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0

弃婴的苦命一生

看到很多人玩这个,也就兴致勃勃的玩了!结果,。。。。咳,惨不忍睹。。。==

跟大家说个故事吧!我前世的故事!Photobucket

前世,我是个可怜没人要的弃婴!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上天怎么可以这么对我!但是,有一天,我看到两个妇女向我走来,我很开心,本来以为她们要领养我的说,但是,她们竟然看了我之后。。。

“阿阿阿阿!cry我还以为它是钱包来的,原来是一个弃婴!”

=.='''Photobucket

没想到,长大之后,我竟然变成了一个无恶不作的乞丐!还很小气!咳~没办法,"穷则变,变则通,通则久",这就是我的生存法则!有时候,我对天长叹,为什么我每天讨到的钱只有RM 100!!!小器的路人,不会给多一点呀?气死我了!

虽然我很穷,但我很有魅力,要追我的人从东马排到西马!有魅力自然就有名气啦!他们都叫我“乞丐贵公主”!可以见得,我的魅力有多大!哇哈哈哈哈哈~~~后来,我嫁给一个黑社会老大Photobucket!生了3个儿子,6个女儿!哈哈,我还养了一个赤炼蛇,用来干什么的?等下就知道啦!^^Photobucket



后来,好景不长在,我的老公死了!我哭了一秒钟!Photobucket可怜的我,上天对我太残忍了!呜呜呜呜呜呜!!!Photobucket

"穷则变,变则通,通则久",我并没有忘了我的生存发则。我毅然接了我老公的位子!成为当代第一个黑社会大姐大Photobucket!!!我实在为自己感到骄傲!!!但是做黑社会老大并不能当饭吃,所以我就带着我的赤炼蛇到处去餐厅吃霸王餐!!!太爽啦!!!真是人间一大美事!!!Photobucket


结果,我上报纸了!我拼命得笑阿笑Photobucket!!!结果噎到死了!!!当代一代女侠就此壮烈牺牲在餐桌上!!!Photobucket

================================================

哈哈,我的故事好笑吗?

我的名字才值3,381.88???阿!不能接受的事实!!!


所以,又做了一次,换了“祈颖”我的价值马上彪高!哈哈


真好玩!想玩的话,按>>这里<<
===========================================

我写了一篇文章,叫做"让爱无所不在",按这里去看看吧!

30 則留言:

@ting 提到...

你怎么能接到这么好啊!XD

ೀ †ChueN ੴ 提到...

你借得很好呢,
把我给惹笑了^^

Man Ching 提到...

你的名很值钱哦~~~

祈颖 提到...

ting
哈哈。无聊乱接的!哈哈

tchuen
哈哈哈哈。我也觉得蛮好笑的!^^

祈颖 提到...

man ching
对喽!很值钱!要买我的名字吗?我打你九折!哈哈

Akira 思胜 提到...

你真的很值钱也!!!
来人啊, 绑架她哦!!!
哈哈...

Jiaxin 提到...

很好笑哦~
你写得很好!

❤oms❤Ψ 提到...

好好笑呀!!!

我家有奖竞赛开始咯~

...MEi WaN... 提到...

厉害厉害哦~~
很好笑~~

祈颖 提到...

akira
好!我使出黑社会的混混来保护我!喝!

Jiaxin
谢谢^^

oms
谢谢你的通知~^^

mei wan
还是那一句话:谢谢^^

小陈 提到...

果然穷则变,变则通
这样都给你接到

祈颖 提到...

小陈
呵呵~乱接的啦!^u^

杨宝贝 提到...

好好笑咯
你很有搞笑天分

你名字很值钱噢

〤Ecl!5oNz™〤 提到...

你超厉害接的... @@
哈哈哈... XD

祈颖 提到...

杨宝贝,edisonz

哈哈哈~真的吗?我的朋友还说我很无聊咧!

min~aris 提到...

吃霸王餐还被佩服!!!~
哎哟....

min~aris 提到...

玩了还可以说故事~哈哈~

祈颖 提到...

min~aris
哈哈。突发起想的!哈哈。

~珊姑娘~ 提到...

你的名字好珍贵嘛!!哈哈哈!!!

谢谢你的留言!我link你了^^

++kelvin++ 提到...

哇哈哈...祈颖你想象力还真丰富,呵呵```

祈颖 提到...

珊姑娘
呵呵~就是阿~

kelvin
OK的!嘻嘻

K3v!N L!m 提到...

不错哦!好像变成了一个故事了!

你身价很有价值哦!呵呵!

祈颖 提到...

^^嘻嘻,一个乱编的故事啦~

西瓜 提到...

原来你是老大!!!

老大有何吩咐?

JOHNHOON 提到...

Wow,quite interesating!

nice9 提到...

创意!!!好好笑下~

Yangy 提到...

这游戏无聊到很够力,哈哈!(不过最后我也很无聊地玩了无聊的游戏=.=)

祈颖 提到...

西瓜,johnhoon.nice9
谢谢啦!^-^

yangy
无聊人做无聊事!哇哈哈!开玩笑的!

西西 提到...

你...好好笑 XDD

祈颖 提到...

西西
还好啦~无聊写写的!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