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9

我是不是有老人僻?+被踏苦

Photobucket

经过上次的那一篇,我开始怀疑我自己是不是有老人僻?Photobucket

何谓“老人僻”?其实我也不懂,我想问一下有没有“老人僻”这个词?如果没有,那“老人僻”这个词就是我发明的!哇哈哈哈哈哈!Photobucket

哈哈!“老人僻”其实对我来说是“对老人有特有的亲切感”和“对老人会容易产生怜悯的感觉”。(大家不要认为我是变态!)

大家现在知道何谓“老人僻”了吧!?好!祈颖老师我Photobucket为大家上了宝贵的一课,学费请拿来Photobucket!哈!开玩笑的啦!

小时候,我看astro的<<创世纪>>,看到一个老人死掉,(那个老人很像我的阿公喽!)哭到半死!Photobucket

三年级的时候,我看一个电影,忘了什么名字,剧情是这样的:

一个顽皮小孩在路边遇见一个捡罐头的老公公,小孩自从认识老公公后就每天陪老公公玩,但是,有一天,小孩在超级市场偷东西,老公公就替小孩顶罪,结果坐牢,看完这个我也是哭到半死!Photobucket

我妹妹考完UPSR跟朋友看电影<<钱不够用2>>,妹妹回来告诉我剧情,她讲说那个老婆婆被送进养老院,那个大哥头也不回的跑走,我又是哭到半死!Photobucket

有谁跟我是有老人僻的,跟我说下,至少我会觉得我是正常人!

==============pretty分割线=====================

好!我想说我被"踏苦"(akira copyright© )了,是被小J tag的,本来想偷偷不回(因为很懒>.<),但是狮子ting也tag我,他们很常来我家充电,所以我怎么可以不回?

好!开始问答!

1.Do you wear a ring on your finger?
没有!本来蛮想戴爸爸送我的象牙戒指,不过被妈咪骂!

2.Where are you just now?
在家玩电脑(废话!)

3.What are you doing after this?
发布文章!!!

4.Do you miss anyone right now?
我想我爸爸~

5.Do you listen to your friend's advice when they give it to you?
我会听他们的意见合不合理。

6.Whats the last kind of soup you ate?
金豆汤!!!

7.Currently have a sunburn?
没有~

8.Could you eat nothing but cheese for a day straight?
可以(我超爱吃的!)

9.Who is the last person you hung out with?
不告诉你~~*秘密秘密*

10.Would you rather shave your head or dye your hair dark blue?
没有(才13岁!拜托!)

11.Could you last 6 hour without talking?
可以(我属于自闭型的)

12.What are you listening to right now?
下雨的声音

13.Have you ever thought about getting your tongue pierced?
没有

14.Have any interesting conversations lately?
关于<<不良笑花>>的连续剧!

WOHOOI!!!做完了!YEAH!Photobucket

35 comments:

ೀ †ChueN ੴ said...

发现有很多人在看不良校花,
我妹妹也是~
不过我不看电视的,
哈哈~

祈颖 said...

tchuen
哈哈,不良校花很好笑的,会笑到肚子痛!

JiaMin3 。 Here said...

我的沙发 T.T
我不喜欢看不良校花涅。。
给我感觉不好看咯~
你还有在看创世纪xD
我妈妈很喜欢看~哈哈
老人僻?我没听过@.@

祈颖 said...

哈哈。沙发被狮子强行抢走了!

不良笑花有点无里头的,看看娱乐下几不错!呵呵,
创世纪我小时候看的啦!哈哈,大人都喜欢看创世纪的哦???

当然没听过,我自己发明的!哈哈

@ting said...

不良笑花是蛮好笑的~

祈颖 said...

对喽对喽!那个蒋小花很土又很俗漠!!!对话又很好笑!

Anonymous said...

我也是有'老人僻'的...看了小孩不笨,小孩不笨2,钱不够用2这样的戏..也哭到半死...

sob..

ker liang

西西 said...

哈哈,其实很多人都有老人癖啦,
只不过你的感情特别丰富呢 ^^

祈颖 said...

ker liang
说真的,我很想看你哭的样子~哈哈哈~~~

西西
呵呵~真的特别丰富!^^

SIMMY said...

哈哈,我想我应该没有你所谓的老人辟。哈哈

greatsmile said...

其实我也有''老人僻''的,哈哈!
看到老人总觉得他们很可怜,有一股想照顾他们的冲动。。。

Man Ching said...

那个钱不够用2 。。。我和家人一起看[他们不感性的]所以我也不好意思再他们面前哭*等下给他们笑*所以。。那天我忍泪忍得好辛苦啊。。。真的很感人~~

老人癖。。应该有一点点咯~

❤oms❤Ψ said...


又是讨厌的tag!

Aki said...

有老人僻的人应该会很孝顺父母吧~

杨宝贝 said...

我超喜欢看创世纪,我是看到哭得那种。

至于不良笑花,我只看第一集跟最后一集。

erm... 老人僻 == 听过哈哈哈

Akira 思胜 said...

你是属于自闭型的吗?
呵呵, 等我们见面了, 我才告诉你吧...

祈颖 said...

Simmy
哈哈。那以后我要写多多这种文章,让你患上老人僻!!呵呵

Greatsmile
对喽!你跟我一样有同感,GIVE ME 5!!

man ching
要哭就哭啦!不用理他们的!忍着不哭很难受咧!

祈颖 said...

oms
对喽!讨厌死了!>.<

aki
呵呵~不知道喽!嘻嘻

杨宝贝
听过?那里听过的?

akira
对!我属于自闭型!呵呵

慧芝 said...

哈哈哈^^
好可爱噢~

那个钱不够用2
我哭不出来~

哈!

嘉欣 said...

其实你算正常拉!我也是这样!看到都哭到半死!

西瓜 said...

又是这个tag~~

哈哈~~

老人僻?

昏~~

PikuLingu said...

i also got this tag~~
havent do yet~XD

Jiaxin said...

这个tag现在很红~
有点无聊~

little prince's mummy said...

哈哈!~

biandou said...

=_= 還老人僻咧~~
哈哈==你是太有感情了吧??

K3v!N L!m said...

我也有同感,会同情和可怜老人家们。

*~店长~* said...

我也有老人癖啦~
应该是正常的吧?
不过没你那么严重...
单单是听故事就会哭出来! =P

安琪拉♥ said...

这样其实也没什么不好的啊,至少你爸爸妈妈可以安心了

min~aris said...

你的tag很短咯~哈哈~
不良笑花我还在download着~
慢到死~不知到几时可以看到~呜呜~

祈颖 said...

慧芝
你酱没感情的哦?哈哈!

嘉欣
我跟你是同类,Give Me Ten!

西瓜
对喽!很讨厌这个tag喽!显的!

祈颖 said...

pikulingu
哈哈~那就要快回喽!

Jia Xin
对对对!很显又无聊!

little prince's mummy
哈哈,给你一个微笑!:)

祈颖 said...

biandou
哈!可以这样说啦!:)

kelvim lim
又来一个同类,give me fifteen!

店长
我属于严重型的!

安吉拉
呵呵~我妈咪倒是很烦恼呢!

min~aris
那个蒋小花几可怜下的,被人设计!

tom said...

哦,老人癖??新的詞???
我也是很少看戲了。創世紀,很久的戲。以前迷戲時就有看。。。。

宝儿 said...

不良校花的花絮好好笑哦~!
我也只看花絮。。
喀喀~!

祈颖 said...

tom
哈哈。是我创的新词

宝儿
我也有看,很好笑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