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7

~你最近还好吗?~

小时候六年级,我兴兴奋奋Photobucket地把我的纪念册拿给我的朋友写,让他们留下的字迹,不仅留在我的纪念册里,还是在我的心里。。。



我突然间想起一个曾经出现在我生命中的一个小男孩。在我第一次与他见面,是在2002年的卫理小学开学日那时候,我对他的印象最深刻的是,他的鸟窝头,还有他脸上的泪痕。(当时我觉得他很爱哭Photobucket喽!)但最后他还是被他妈妈拉到课室坐在我对面。



然后我最后不知道怎样,我们到最后成了一对好朋友。(不知道为什么小时候的好朋友都是男的=.=)
那个时候,他很常被我的一个好朋友(女的Photobucket)欺负,那个女的还召集全班的女生去打Photobucket他。就是只有我没有去打他。我还记得我曾经对那个女的说为什么要欺负Photobucket男生,男女都是平等之类的话。(现在回想起来觉得很不可思议,小时候的我竟然说出这么有道理的话==Photobucket)



到二年级,我跟他可以说是最好的朋友。我坐在板凳上,他刚好坐在我后面,他总是很喜欢用手在我背上写字(我真佩服我小时候的天真无邪==Photobucket)但我通常都习惯了,最多只会说:“你把我背当黑板哈?”但是转头后,他又开始作弄我,所以我也没什么在意。Photobucket



到了三年级,那个时候,我们都有一个共同的嗜好--看<<西游记>>连续剧。我们总是讲得喋喋不休,口沫横飞。然后,又喜欢画孙悟空的肖像画,但是又画得不像。(但是我们那个时候又觉得很像喽!==)
他很喜欢把蓝笔的笔芯的笔头拔出来,然后用笔芯条伸进去,让墨汁沾在笔芯条上。结果,我也迷上了这个“游戏”。(Photobucket小时候的小孩子就是很喜欢玩这样无聊的游戏佯??Photobucket==)


四年级,老师竟然说他要搬到古晋去住。老师还说:“要给他写的纪念册的同学可以给他写”结果,我并没有给他写,因为我认为我们还会再见的。后来,他把他在古晋的家地址和电话号码给我,我并不在意,还把他的古晋的家地址和电话号码弄丢了。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那个时候,我从来也没有想到我们从今以后都不会再见面了。回想起来,我们从来都没有吵过架,可以算是最纯真的友谊。(因为小时候的友谊是很纯真的,朋友之间都很坦然)
难道最纯真的友谊就是这么短暂的吗?我蛮想念他的啦。。。

华圣,你最近还好吗?Photobucket

PS:我跟他100%纯友谊,大家不要怀疑。

46 則留言:

ೀ †ChueN ੴ 提到...

和你一样,
在那个时候,
我也有两个要好的朋友,
但最后都失去了联络,
现在觉得有点遗憾呢,
一个是幼稚园就在一起的,
另一个是小学才认识的,
他们的性格有着很大的差别,
不过他们都是我的好朋友,
突然好想念他们~

祈颖 提到...

人总是要等到失去了~才会感到后悔

迷迭香 提到...

找不回了么? >.<"
好可惜哦....

@ting 提到...

也许他也写blog呢?

祈颖 提到...

阿香~真的找不回了T.T

ting~~不知道喔~希望他有吧!

Akira 思胜 提到...

可惜啊...
我以前也是有写过纪念册咯, 不懂现在丢到哪里去了啊...

瑂玹 提到...

哈哈,那个女孩该不会是她吧!!!
希望他和你再见面咯!!!
不要放弃,
要相信奇迹,
只要相信,
就会实现

祈颖 提到...

akira
这些都是很珍贵的回忆喽

kimberly
希望有奇迹出现吧!

❤oms❤Ψ 提到...

那个女的是大姐大哦!

志同道合的朋友真的很难找
我都没什么朋友的

祈颖 提到...

不是啦!!他们是死对头来的^^

结果,那个女的到最后很后悔没有向他道歉喽!

zomok现在的人越来越少知心朋友了??

...MEi WaN... 提到...

呵呵~~
好可惜哦~~
讲真的,我不在乎小学的同学咯~
除了一些吧~我的好朋友而已~~

shinyee LY 提到...

我以前小学时也有酱的朋友哦…
结果她到吉隆坡去了…
那时还小,
不知道什么联络方式…
所以失去联络了…

祈颖 提到...

mei wan
哦~我倒是很重视小学的同学~因为小时候的朋友们都是没有心机可言的。>w<

祈颖 提到...

shinyee LY
真的很可惜也~为什么不联络呢?

西瓜 提到...

原来你小时候是个女侠!!!

哈哈~~

我小时候的好朋友全部都是男的!~

祈颖 提到...

西瓜
对喽对喽!!!你不觉得男生比较没有心机吗?哇哈哈~~~

杨宝贝 提到...

现在纯友谊,以后说不定。


恭喜你赚到rm2.50了!! ^^]

好厉害,我当年一个星期只赚RM0.25

祈颖 提到...

杨宝贝
你很坏哦!!>w<
要打你!!!
哈哈。。。开玩笑的>.<
哈哈。。我真的很开心喽!
哇哈哈哈哈~~(疯狂开心中^^)

SIMMY 提到...

很可惜,就这样少了一位朋友。

祈颖 提到...

simmy
就是阿~
呜呜呜呜!可惜呀~

杨宝贝 提到...

如果是一个星期RM2.5, 你一个月就有rm10
5个月就可以50了

祈颖 提到...

杨宝贝
开学后一定会直线下降的啦!!一想到这个就怕!

greatsmile 提到...

那个女的是Shirley哦???
是吗?
有够狠的。。。

祈颖 提到...

greatsmile
你怎么知道的??好厉害也~

还有,不可以跟他说我说她坏话>w<

Man Ching 提到...

我的朋友都是男生比较多的~
但今年反常~

祈颖 提到...

man ching
为什么咧?奇怪的,难怪我看到你朋友照片都是女的~^^

Aki 提到...

如果有缘一定会再相见的~

祈颖 提到...

Aki
希望吧!>w<

janelle_l 提到...

想念起青梅竹马来哦?。。。呵呵

希望你们可以再见!

祈颖 提到...

公主
哈哈。青梅竹马??算吗?呵呵~

biandou 提到...

yerrr..你就好啦…
可以跟一個男生那麽要好……
=___= 不像我,我很排斥男生下的……

祈颖 提到...

扁豆~呵呵~我倒是觉得有些女生还会比较有心机~哈哈。是“有些女生哦”不是全部~

阿Don 提到...

天真无邪?
哈哈哈
你现在还很天真!

阿Don 提到...

不过找不回,就当着是神秘的回忆吧!
加油

祈颖 提到...

DON~~我还很幼稚呀??==

对喽!就当着是神秘的回忆~

加油?加油虾米?我找不到他啦!我也不可能特地去找他阿~你以为是在找失散多年的哥哥吗?哦~不是,是弟弟,他比我小~喔呵呵呵呵呵~~~~~~>w<

PikuLingu 提到...

我小学时期的朋友也很多失去联络了,不过前两年在Friendster遇回了.^^
我二年纪时曾经做过一件很对不起朋友的事情,但后来她搬家转校了,从此就没跟她见过面了.如果再见,我很想跟她说一声对不起.

蕴如 提到...

我以前的好朋友现在在街上看到我都不睬我了咯。MSN每次问她东西她又不会回答我的,哎...喜新厌旧...

祈颖 提到...

pikulingu~我那个朋友现在也觉得很对不起华圣喽!

但是你的朋友应该把这件事情给忘了吧~

蕴如~咳~我也遇到这种状况~不过还好啦!

西西 提到...

如果他有写blog,
不经意来到你的blog,
看到这篇。。。

浪漫的结局 ^^

min~aris 提到...

回想起我以前的小学,也是有很多玩在一起的男同学~
但是哦~大了就变没有话题了~
可能环境变了,人也变了咯~、

不好意思哦~最近很忙~
比较少到你们家跑跑~
我很快就会回来的啦~等我哟~

祈颖 提到...

西西
世界上有这样巧的事???不会啦!!!如果被他看到,还不是很lak ke??

min aris
对喽对喽!我发现我跟比较幼稚的男生比较谈得来~

没关系~我等着你回来~~~我等着你回来~~~

++kelvin++ 提到...

华圣...我学校也有一个朋友叫华圣 XD

半生熟 提到...

希望有一天你能和他重逢哦~

祈颖 提到...

kelvin
酱巧的???呵呵

阿熟
希望吧!!^^

安琪拉♥ 提到...

听你说故事,真的有被你们之间的单纯感动到的感觉..

祈颖 提到...

安吉拉
真的吗?O_O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