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5

~感动的那一瞬间~她的背影~

说真的,我是一个感性的人。所以,我今天要写一篇比较感性的文章来感性一下。

Photobucket

昨天晚上,我心不甘情不愿的去做礼拜,其实是因为我那天很累了,所以不想去。脚一踏入教堂,就看到很多人已经来了,就马上找位子坐。

找到位子后,我们又马上站了起来,因为已经开始在敬拜了。站起来的那一瞬间,我的目光马上被一个熟悉的背影吸引住了
star,久久离不开。。。。。。是她。。。。。。

她,一个我连名字也不知道的一个老婆婆,不知道为什么总是有一种魔力让我一直去注意她。可能就是因为她虔诚的一颗心吧!在敬拜的时候可以说是完全投入感情哦!
Photobucket当她在敬拜的时候,不顾其他人的眼光,把手高高举起,赞美着她最爱的主。

记得第一次见面,她是坐在我前面,她长得矮矮胖胖,但真的很可爱!(当她把手举起来的时候,还是比她的孙女矮,真的很可爱喽!
Photobucket

当她敬拜的时候,我看得出来她很虔诚,不必看她的眼神,只要看看她的背影就看得出来。。。。。。

我从她的背影,看到一丝丝的感动。

什么时候,我已经这么久没有感动过了
Photobucket,心中的悸动是我无法形容的。

那天牧师讲道,我听得特别专心。

散会了,我和家人往大门走去, 咦?怎么那么巧
Photobucket,我又看到老婆婆了,这一次,她又站在我的前面,这时,我又看到了她的背影。。。。。。

可能是因为年迈的关系吧,她走下楼梯的时候都有一点不稳了,后面的人慢慢挤上来,我与老婆婆的距离越来越近,老婆婆身上的气味和我家婆婆的气味是一样的,感觉很亲切。
Photobucket

老婆婆的黑色皮包夹在腋下之间,缓缓地走下楼梯,而我也在后面慢慢地下了一个又一个的阶梯。这样的感觉,很是奇妙。

下完阶梯,我和家人就开车去亲善美食中心吃宵夜。我偷偷地在有窗帘的车窗向老婆婆说BYEBYE,我还偷拍
Photobucket她:)

到了美食中心,我们找到位子坐下。我就和妹妹说老婆婆的事情。

“ZOE,我今天又遇到那个可爱老婆婆了!”

“是吗??哈哈。”

当我正想说下去,我看到那个老婆婆走进美食中心!!!

“啊。。。。。。
Photobucket”我有点呆掉了,有这样巧的事吗???Photobucket

我的眼神一直盯着老婆婆看,幸好老婆婆没看到,不然很糗
Photobucket

等老婆婆走远了,我就拼命地跟妈咪说:“可爱老婆婆!哪!在那边!”

“她就是你DADDY朋友老婆的妈妈阿!”

我又是一副呆样!怎么会这么巧的!

原来那个老婆婆会那么虔诚的原因是因为她的女婿本就是一个传道!我终于知道那个背影后的秘密了,那个令人感动背影后的秘密。。。。。。

Photobucket

40 則留言:

@ting 提到...

沙发吗?

你的叙述让我想起了一些事
我这儿的召会也有狠躲那种年老的姊妹这么的赞美。。真的很收感动。。。

@ting 提到...

耶!沙发!
*很多
对不起,打错了
不太习惯打华语。。

杨宝贝 提到...

== 原来你们都是基督教徒

佳佳 提到...

原来你那天偷拍的就是那个老婆婆!!!XD

祈颖 提到...

@ting
喔哈哈哈哈~~~我家沙发不难抢的^^
对喽!真的很感动T.T

杨宝贝
呵呵~对呀!你是佛教徒的吗???

佳佳
喔哈哈哈~~被看出来了!

慧芝 提到...

哈!
一个老婆婆就可以让你这么兴奋^^
你也很可爱噢``
嘻嘻^^

祈颖 提到...

慧芝~~喔哈哈哈哈~~我很可爱呀??=.=

匿名 提到...

好感动~~

ker liang

祈颖 提到...

Ker liang~~~没想到你一直都有在我的blog潜水~你是怎么知道我的blog的?我从来没有告诉你我有blog的~

...MEi WaN... 提到...

呵呵~~为什么没有post他的照片呢??
好想看看可爱的老婆婆长什么样子呢~

祈颖 提到...

哦~我不敢正面拍她咧!然后我只有拍到她的身影,很暗,看不到她的脸。

ೀ †ChueN ੴ 提到...

哈哈,
你“爱”上了那个老婆婆呢~
没有啦,
说真的,其实你们还蛮有缘的哦,
竟然一直碰面,
你们可以约出来喝茶,
呵呵~

祈颖 提到...

对喽!!!我一直在想zomok一直看到她的!哇哈哈~约她喝茶??不要啦!我害羞啦!

小J 提到...

你中奖了,来我家拿吧!

祈颖 提到...

阿???(一脸错鄂)

Akira 思胜 提到...

哈哈, 真的那么巧哦!!!

biandou 提到...

不可能的吧…………那麽巧:O

説不定有一天他會去你家做客拜訪哈哈哈哈

祈颖 提到...

akira
真的!就是这样巧!我也是被吓倒!

扁豆
哇哈哈哈~有可能喔!

蕴如 提到...

难怪有英文名,原来是基督教徒

PikuLingu 提到...

你们都是很诚心的基督教徒呢,有去做礼拜,我有一些基督教的朋友根本就不去做礼拜!
有时候看到一些老婆婆,会觉得特别亲切,感觉好像自己的婆婆一样,矮矮胖胖的比较可爱!哈~

祈颖 提到...

蕴如~只有基督徒才有英文名的吗??

pikulingu~~感觉圆圆的,超可爱的漠!XD

安琪拉♥ 提到...

现在才知道你和你妹都是基督教的..单从你的部落格根本看不出来><'

你也很有爱心啊,那么疼爱那位老婆婆(世上有很多种疼法的对吗?)

呵呵。

祈颖 提到...

安吉拉
怎么说看不出来呢??

不能说是疼啦,因为不认识她~

西瓜 提到...

原来你是基督徒~~

忍不住想说:你的banner很美啊!!!

阿Don 提到...

嘿嘿
平安

god bless you ^^

min~aris 提到...

那是个虔诚的教徒身上所发挥的光辉~
她以后一定是天使~

祈颖 提到...

西瓜
谢啦!你的banner也很美

老Don
哈哈,早安啦!god bless you too!

min-aris
对呀~她以后一定是天使!^^

*~店长~* 提到...

你跟那位可爱的老婆婆很有缘哦!
过去跟她做朋友吧~ =D

祈颖 提到...

啊~~~怕怕咧!怕跟她没话题讲会lak ke!

Man Ching 提到...

aiyo!你尽然偷拍!
你去那里的教堂?

祈颖 提到...

SIB hosana~你呢??

Aki 提到...

竟然有这样巧的事...可能你跟那老婆婆有点缘分吧~

祈颖 提到...

Aki~可能我上辈子是她的孙女!哈哈

greatsmile 提到...

真的好巧哦 ̄

❤oms❤Ψ 提到...

好巧哦~

西西 提到...

你跟老婆婆真的很有缘呢 ^^

++kelvin++ 提到...

原来祈颖是天主教的...

祈颖 提到...

greatsmile~oms~西西~对喽,我跟他真的很有缘。。。

kelvin~~是基督教啦!!==

迷迭香 提到...

还以为你会去要她的签名....:P

祈颖 提到...

==阿香~你好冷~==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