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2

有奖“鼻塞”

为了回馈大家对和我妹妹的BLOG的支持,我决定要举办一个有奖比赛!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真的很感动大家支持我和妹妹喽!虽然不是很多,但我们真的很满足 XD

我的博客来访率>>


我妹妹的博客来访率>>



可是,我今天打开NUFFNANG!!!发现Photobucket!!!我妹妹的博客来访率比我高的咧!!!哼!!!玩臭!!!

所以,本来是今天不打算更新的,现在我要努力POST !!!假如来访率比妹妹低,那不是很lak ke???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不。要。啦。Photobucket
===========================================
好!废话不多说Photobucket!马上进入有奖问答!

第一个问题。

我二妹的名字叫什么?华语名。(有仔细看我的blog和我小妹的blog就知道啦!)

第二个问题。

我几月几日生日?几岁?(2008年)

第三个问题。(这个问题要去祈颖小说网站才会知道答案XD)

在我的作品<<魔法城>>里,谁是超级天才?

第四个问题。

我的外号叫什么??(最难听的一个
)


只要是锁定我的blog的,就一定会知道答案。


====================分割线=========================

我打完这四个问题,我二妹就在旁边唧唧喳喳了!他说要放十题上去!我酱好心的才放四题上来!Photobucket

大家把答案写在下面的comment,我会一个一个的去看!

当然,比较快回答的如果答对了比比较慢的但答对的更有机会拿奖啦!(这句大家要一个一个去念,我自己念了也觉得很乱咧!)

奖品是什么???是我自己缝的馄饨妹Photobucket(是不是有掉进陷阱Photobucket的感觉???)


哈哈。假如你不喜欢的话我可以再缝一个啦!!呵呵Photobucket

此外,还有圣诞卡片~~~我自己做的哟!!!XD

还有,我自己做的笨仔2009年日历卡~~~Photobucket

现在头奖有一个我自己缝的娃娃,圣诞卡片,还有笨仔2009年日历卡

而其他2个人只有笨仔2009年日历卡喽!抱歉啦!(每个笨仔2009年日历卡都不一样)

31 comments:

佳佳 said...

hi~~~~~你的妹妹来了!

祈颖 said...

哦~~~我一点也不欢迎你!!哈哈,开玩笑的啦!!!哇卡卡!!!

PikuLingu said...

1.黄祈慧
2.1月5日,13岁
3.俊伟 (?)
4.奇异果,蚯蚓,少根筋,被荒弃(黄祈)的婴(颖)儿,Abby...最难听的应该是被荒弃的婴儿吧~

我有答对吗??? :)
我很想拿奖哦~~~:P

...MEi WaN... said...

1.黄祈慧
2.13岁 1月5日
3.俊伟
4.蒲公英???

祈颖 said...

pikulingu~~~是不是我的题目太容易了呀??==

祈颖 said...

mei wan~~~还差一题就对了呀!!

...MEi WaN... said...

1.黄祈慧
2.13岁 1月5日
3.俊伟
4.被荒弃的婴儿

哈哈哈~~XD

祈颖 said...

mei wan~~~想一下还要准备多少礼物~~~

PikuLingu said...

我对了吗??YEAH!!!!
有礼物???
幸好我出门前有上来!
礼物是我的哦~~~哇哈哈~~~
兴奋到sot了~~~

祈颖 said...

PIKULINGU~~~你有上来是明知的选择!!哈哈

宝儿 said...

1.黄祈慧
2.1月5日,13岁
3.俊伟
4.被荒弃的婴儿

我好想得到奖~第一次玩这些东西~!!嗬嗬~!好兴奋。。。有奖吗??

第一次路过。连接你了~!!

祈颖 said...

当然有奖啦,谢谢你连接我了!嘻嘻

*~店长~* said...

我只知道第四题的答案!
哈哈哈..因为印象很深刻!XD

祈颖 said...

店长~~呵呵~~被荒弃的婴儿~~

杨宝贝 said...

那个你缝得很可爱哦。很像那个kuma kuma 幸运龟。


= = 有奖游戏我不参加啦。因为... == 对不起啦。我不会答 T.T 我只懂第三题答案

(我很诚实的~~~表抄人家)

greatsmile said...

1.黄祈慧
2.1月5日,13岁
3.俊伟
4.被荒弃的婴儿

希望能得到奖!!!

蕴如 said...

有人猜了,不猜咯,嘻嘻

祈颖 said...

杨宝贝~~~酱很好了!至少你有欣赏我的作品。

greatsmile~~~你是copy的呀??zomok全部一样的??

蕴如~~~你是诚实的小孩~~~乖~~哈哈~

祈颖 said...

greatsmile~~~你慢一步了!

杨宝贝 said...

蕴如.我们都是诚实的好孩子 =)

greatsmile said...

不可以答案一样的MEH?
哦,慢一步呀。。。
OK 咯。。。
下次再来玩。。。。

祈颖 said...

杨宝贝~~~呵呵,杨宝贝,我会送你礼物的。XD

greatsmile~~下次再加油努力吧~

@ting said...

慢一步...哈哈...
所以不猜咯...
^_^

祈颖 said...

ting~~~下次再来加油吧!呵呵

Dalet said...

啊啊~~
我有两题不会耶!!
不好意思~!!

...MEi WaN... said...

...MEi WaN...

什么想一下准备多少礼物啊??

安吉拉♥ said...

啊!好失望噢
我只会第一和第三题 ><'

你就大方谅解谅解下你的新读者吧><'

Anonymous said...

ermm...these are my answer..if i offend u plz 4giv me..

1.黄祈慧
2.1月5日,13岁
3.俊伟
4.here comes the offending answer..sry...Abijiao

am i right????
again im sorry..
btw im ker liang..i cant seem to acess my身份..

三号棋手(PaPa) said...

迟到的后果T.T没奖了...
哪里会难看哦?
那可是天下无双的限量版!!!

++kelvin++ said...

1.黄祈慧
2.13岁[1995-01-05]
3.俊伟
4.弃婴

答案正确吗?
好想要那个馄饨妹涅~
撒娇ing...

祈颖 said...

Dalet~~~没关系啦!

Mei Wan~~~就是可能要准备多一点礼物哇!不然比较慢的人就拿不到礼物了!

Ker Liang~~~结果。。。你说出比弃婴还更难听的名字。。。算你对了=.=

安吉拉~~没关系啦^^

papa~~~你酱讲一下我突然对我的馄饨妹有了无比的信心^^

kelvin~~~不好意思因为前面几个已经答对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