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1

我的初吻啊!!!

Photobucket

昨天。。。一想到昨天的事情就超级火大!!!

我的初吻是这样给你糟蹋的丫???Photobucket臭阿佳!
竟然吐口水Photobucket在我的嘴巴上!!!真是找死!!!
我的珍贵的初吻是给我的白马王子也Photobucket(也是假的XD)

话说昨天,我在Nuffnang 那里Sign Up 了。因为我昨天才知道Nuffnang广告是可以赚钱的。(所以马上不罗嗦,赶快去Sign Up喽!)大家不要问我赚到多少钱,因为我现在一毛钱都没赚到=.=

昨天,妹妹的BLOG❤ Small Small Girl ❤ (刚开张了^^想知道为什么他要开BLOG吗???告诉你!!!是为了赚钱!!!昨天她知道能赚钱,马上开放了她的BLOG(这个BLOG已经做了很久了,只是没有开放=.=)

咳。。真是有心机的小孩。。。(听到能赚钱马上长眼钱了!star)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酱讲她等下看到我写的就惨聊!!!

她知道可以赚钱。。。立刻笑得天翻地覆!!(我一直在找比较夸张的成语,总算被我找到了^^)就在笑的时候,口水喷到我的嘴巴!!!她找死阿!!!真是恶心!!!她不知道什么叫做卫生呀???马上去厨房用洗碗精替我的嘴巴消毒!!!气死我啦!!!Photobucket

=============分割线============================

还有,我想问一下,我的冷笑话冷吗???我想看看我冷到什么程度!!!

颖氏和慧氏冷笑话=.=(蒲公英与圣诞老公公的约定)
跟大家说一个冷笑话(圣诞节嘛!!来个冷的~)

祈慧:喂!你换了新的template,不就没有“蒲公英的约定”的感觉了???

祈颖:怎么办咧???都已经换了!!!

祈慧:啊!!!我想到了!!!

祈颖:干吗???

祈慧:你就在banner哪里写:在一个风雨交加的晚上,圣诞老公公在骑着驯鹿车飞的时候,突然间一棵蒲公英""在他的脸上,(祈颖:几时飘来的蒲公英呀??=.=)蒲公英对老公公说:“请救救我吧!!!我在雪地里活不了呀!!!”(祈颖:蒲公英会说话呀???=.=)老公公就说:“我送好礼物再回来救你呀!!”蒲公英一边挥手一边说(祈颖:蒲公英有手呀?=.=):“好!我等着你回来!我等着你回来!我等着你回来!我等着你回来!(祈颖:哈?怎么唱起歌来???=.=)这是我与你的约定!

就这样,这就是蒲公英与圣诞老公公的约定!!!

祈颖:=.=超级冷的!!!=.=

觉得冷的话,请在下面投票!!!

我的冷笑话冷吗???



假如你真的在那个图片按下去的话,我真的要好好笑你一下了!!!那个只是图案罢了!!!呵呵。Photobucket

被我骗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Photobucket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Photobucket

31 comments:

❤oms❤Ψ said...

sofa?

❤oms❤Ψ said...

我去看看你妹妹的blog了
她才2年级?

你们的冷笑话真的很冷!

瑂玹 said...

吓倒去,还以为你的初吻被人夺了!!!你妹妹的blog还真可爱,还有blog能赚钱的???或许能吧

祈颖 said...

oms~~~我家的沙发不难抢的!!哈哈。对她才二年级。可以跟你比小了!!哈哈

瑂玹~~~被我欺骗了感情了!!!哈哈哈哈

蕴如 said...

她那么小就有blog了,厉害!

半生熟 said...

哈哈哈哈。。。。我还蛮欣赏你们的笑话呐!加油哦!

祈颖 said...

蕴如 ~~~对喽!!她人小鬼大的!!呵呵

阿熟~~~谢谢你的欣赏!!哈哈,我会继续加油的!!!

...MEi WaN... said...

唉~~
吓了我一跳呢~~
那那算是初吻啊???
昏~~~~

确实很冷~~
我打喷嚏了!!!
哈秋~哈秋~

祈颖 said...

哈哈哈哈哈哈哈~~~今天写这篇就是要欺骗你们的感情的!!!哈哈哈哈~~~好象你们都被我骗了hor~~~

〤Ecl!5oNz™〤 said...

我就奇怪干吗投不到票... =.=
显... XD
加入nuffnang是好的!!!
我一直在挖他们的...
一起榨干他们吧!!! XD

祈颖 said...

〤Ecl!5oNz™〤~~被我骗了hor~~~哈哈!!奸计得逞!!!

杨宝贝 said...

=_=|||

你们都长钱眼了哈哈哈

我投不到票
你们都玩野得

祈颖 said...

杨宝贝!!被我骗了!!!你们统统被我骗了!!!那个只是图片喽!!!被我骗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佳佳 said...

又讲我坏话了哈?????
我吐你口水还不是被妈咪骂!!!!!

安吉拉♥ said...

啊!
我不小心按到的说 ><'

不用紧,现在被自己的妹妹抢去了初吻,你的爸爸妈妈大可放心了 XP

Aki said...

哈哈~我现在觉得超冷的...
你妹妹这样小就要赚钱了,现在的小孩真是人小鬼大...

祈颖 said...

佳佳!!!是你活该!!谁叫你喷我口水!哼!

安吉拉♥ ~~哼!!初吻才不要给她的喽!

AKI~~对喽!!!人小鬼大!!

min~aris said...

看了你妹妹的blog。。。haha~
那么小就有blog...还多亏了你们~

笑话不冷,只是我的火被灭掉了...
看到一阵冷风...还顶得住~哈哈~

greatsmile said...

哦哦哦!!!
哦,赚钱的事情怎么能不告诉我?
我也要,哈哈!!!

三号棋手(PaPa) said...

酱都算初吻?
最近这里好象冷了些...哈哈
你广告的Link不对??
怎按不到?

西西 said...

幸好我没有去按,
不然就给你笑到饱了,哈哈 XDD

我不觉得无聊,
反而觉得很有趣,
你妹妹可以去写故事了 ^^

*~店长~* said...

你的部落格真多陷阱!
分分钟都会被你骗到!哈哈哈...

祈颖 said...

min~aris~~~对喽对喽!!我们做姐姐的还真惨!!!

GREATSMILE~~哦喽哦喽!!华利老板的儿子!!不要这样贪钱啦!!!哈哈

PAPA~~~这里为了配合圣诞节,就配了一架冷气机呢!!呵呵

祈颖 said...

西西~~~哈哈。。前几个都有去按!!笑到我肚子快破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店长~~~哈哈。一不小心就会会掉进!!所以下次进来的时候要小心一点呵!!!

++kelvin++ said...

话说那个可以赚钱的吗?怎样赚?
它怎样把钱交给你?

看到$我就好有兴趣 ++

PikuLingu said...

竟然是...
我就知道你恶搞~~:P
真坏蛋~哈哈.
我也看了你妹妹的部落格了.

祈颖 said...

kelvin~~~我不知道他们怎样送的哦~~~他们好象要到RM50才会送来!不过是怎样送的。。我就不得而知了!!!因为我现在一毛钱也没有!!

PIKULINGU~~~哈哈~~真是屁股知我心呀!!哈哈哈~~~我知道你去我妹妹的blog了!谢谢哦!XD

@ting said...

被你骗了...
我也要赚钱!!!
Haha...

祈颖 said...

@ting
哈哈。。去赚吧!榨干他们!哈哈

哈哈。。。你被我骗了??呵呵~~~笑死了!

Man Ching said...

yeah!我没有被你骗到~因为我~有耐心~把你的文章给看完先~哈哈!
我发觉啊~
你的文章就算长长也不会看到眼花~
因为洋葱仔会在那里搞怪~哈哈!
笑话。。冷到我笑不出了。。僵硬了。。怎么办?救我!!

祈颖 said...

Man Ching~~~哈哈。你终于看到我文章的精髓了!!哈哈。洋葱仔万岁!!呵呵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