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9

托杨宝贝的福

有一件事情要跟大家说一下的说Photobucket

真的是太开心啦!!!
Photobucket

大家想知道是什么事吗???Photobucket

想知道的话。。。

就往下看吧。。。

昨天失踪两天(其实回到旧家啦~~~)回到新家(也就是现在的家〕开了电脑。。。不得了喽!!!
Photobucket





是在CBOX收到杨宝贝小姐的message!!!吓了一跳!!!这是第一次博客朋友向我讨地址要送我礼物Photobucket!!!(我知道我现在很三芭佬。。。很欠扁。。。来打我吧Photobucket)

但是。。有一个问题又出现了。。。如果杨宝贝的信件寄过来,不就会被妈咪知道我写BLOG了吗??Photobucket

是该告诉妈咪我写BLOG的时候了Photobucket。。。(我知道你们现在很紧张啦。。。(又很欠扁了>.<))

结果。。。我真的告诉妈咪了。。。


那个时候妈咪坐在沙发上面(不是部落格里的沙发=.=) 那个时候。。。我鼓起勇气。。。。Photobucket

祈颖:妈咪!!!我有玩BLOG!!!(真的豁出去了)

妈咪:(一副愣愣的样子)哦。。。我不懂internet的东西,自己玩啦!
祈颖:(也一副愣愣的表情)就是在internet里面我有自己的一个webpage。。。然后我们放自己的文章上去。。。
妈咪:你会弄???(样子够力疑惑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我顿时冷掉!!!
跟我想象的完全不一样的。。。。还以为她会大声骂Photobucket我的说。。。

然后,我就把杨宝贝要送我圣诞卡的事情一五一十地告诉妈咪喽!!!
结果,妈咪的表情竟然平静的出奇!!!

Photobucket

我简直感动死啦!!!我竟然有酱好的妈咪!!!以后我不必怕我的弟妹啦!!!哈哈哈。。。(太开心啦!!!)

我正要高高兴兴地走Photobucket的时候。。。

妈咪:Abby,你在那边(网络上)是不是用你自己的名字???
祈颖:对呀!!!

妈咪:(样子够力吓倒Photobucket)


祈颖:没有啦!!很多人都是用真名的啦!!!

祈慧:对喽!对喽!Abby的同学都是用自己名字的喽!!(我美丽又好心的妹妹帮我说话了)(威胁我的不是这个妹妹,是另外一个〕

妈咪:(样子放心许多Photobucket)

然后,我就感觉解脱了!!!YEAHPhotobucket!!!以后不用偷偷摸摸Photobucket的写BLOG喽!!!

谢谢杨宝贝啦!!托福啦!!给你香吻一个Photobucket!!!

想看相关文章请按以下的连接:
http://dandelionying.blogspot.com/2008/11/blog_30.html

http://dandelionying.blogspot.com/2008/11/blog.html

38 comments:

Dalet said...

恭喜哟~~^^

迷迭香 said...

光明正大的比较安心嘛...^_^

@ting said...

恭喜..恭喜..XD

祈颖 said...

对喽对喽!!!坦白的感觉很棒!!!

西瓜 said...

嘻嘻~~

终于说出口~~

把心中大石解开了~~

嘻嘻~~

我也是啊!!!

祈颖 said...

西瓜~~~对喽~~~舒服多了~~~

...MEi WaN... said...

哈哈。。。
恭喜你哦~~
我的妈咪不会反对~~
因为我要赚钱~~XDDDD

Akira 思胜 said...

妈妈应该不会反对啦...
来, 给我你的地址, 可以吗?

Man Ching said...

恭喜你咯!
得空不妨开开你的BLOG给你妈妈看~^^

祈颖 said...

mei wan~~~真的能赚钱吗???怎样呀???

akira~~好~~~等下e-mail给你

Man Ching~~~会的!!!^^

*~店长~* said...

那么你可以大大方方写blog咯!
不用怕你的弟弟来威胁你了!XD

西西 said...

终于可以大大方方写blog啦,
原来事情没有想象中的糟嘛,
恭喜你啰 ^^
以后要写多多文章哦,嘻嘻 =P

嘉欣 said...

恭喜恭喜!哈哈,不必再怕你的弟妹了!

三号棋手(PaPa) said...

早早不是劝你坦白了^^
自少现在放心了^^
可以安心咯^^
恭喜!恭喜!

greatsmile said...

不错哦,有礼物拿咯!!!

祈颖 said...

店长~~~对喽!!yeah!!!

西西~~我会写多多文章的!!!

嘉欣~~~~^^

PAPA~~~ 对喽!!!可以放心了!!

祈颖 said...

greatsmile~~~对喽!!很期待!!!

慧芝 said...

恭喜恭喜恭喜你呀~
恭喜恭喜恭喜你..
每条大街小巷..~~~~~~~~~~~

哎呀
又不是新年^^

怎么说都好
恭喜你啦^^

杨宝贝 said...

== 我帮料你

你快点跪下来拜我

哈哈哈哈哈

真高兴你放下心头大石头了

祈颖 said...

慧芝 ~~~谢谢哦~~

杨宝贝皇帝呀~~赢贵人这就给你下拜了!!!

杨宝贝 said...

我没办法留言在chatbox

我现在在线,nuffnang是会赚钱的。

janelle_l said...

恭喜你哦!终于不用再偷偷摸摸了!

PikuLingu said...

我也在弄着圣诞卡,本来是想弄好再跟你要地址的,因为不懂完成得到没有...但现在...
你先留下你的地址,可以吗?送不到圣诞卡可以送新年卡~:P
我的email: ourlove_heaven@hotmail.com

biandou said...

yerr妳媽咪有夠好的咯。。
[有點點羡慕]

呵呵呵

Aki said...

恭喜~恭喜~
你还能继续写blog...

祈颖 said...

杨宝贝~~~哦!!知道了!!

公主~~biandou~~~Aki~~~谢啦!!

Pikulingu~~好,待会儿把我的地址 email 给你

min~aris said...

为什么不敢告诉妈妈???
不过你以后可以跟妈妈讨论blog...
然后就让妈妈进你的Blog世界~

搞不好你妈妈也会迷上部落格咯!

++kelvin++ said...

呵呵~~我也替你很开心 ^^

蕴如 said...

好咯...不必提心吊胆咯,哈哈...

来我家领奖吧

Yangy said...

恭喜喔!你妈终于接受你玩blog了。不必关blog了吧?哈哈!

祈颖 said...

min~aris ~~~我不敢说她会迷上部落格,但我确定她慢慢了解了写部落格的好处

kelvin~~~谢谢

蕴如 ~~~好,这就去你家领奖

yangy~~~不用了!!!真开心!!!

❤oms❤Ψ said...

恭喜哦
还好你妈答应了
不然又要鬼鬼祟祟玩blog了

祈颖 said...

oms~~~对喽!!我正大光明!!!

佳佳 said...

你很开心hor~~~不用被我威胁聊!!!

杨宝贝 said...

我居然无法留言在你的chatbox ==

我的msn 是cherry_shinobu94@hotmail.com

方便就add我吧

祈颖 said...

哈哈!!!不用再受你摆布了!!!YEAH!!

祈颖 said...

奇怪喽!!!杨宝贝。。。

OK!!!去add你!!!

ೀ †ChueN ੴ said...

恭喜你,
可以开开心心的写blog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