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1

~烟火。2009。弃旧迎新~

2009。1。1。0.00a.m.
烟火盛放,代表这这全新一年的开始。

烟火冲破夜空,点缀着这美丽的天际,这一切将弃旧迎新,所有的一切都从新开始了。

烟火绽放的那一瞬间,我笑了,因为这将是一年美好的开始。




烟火,弃旧迎新,2009,美丽的开始。

P/S:我的生日快到了--1月5日^^
魔法城第三章出了>>去看看按这里<<

笔于2009年1月1日3.25p.m.

49 則留言:

慧芝 提到...

新年快乐^^

Akira 思胜 提到...

呵呵, 迎接了新的一年了呢...

新年快乐哦...

祈颖 提到...

慧芝,akira
新年快乐呢!

boey 提到...

hehe...happy new year~!
预祝你生日快乐哦~!!

Dalet 提到...

开学的第一天生日耶~
好巧!

祈颖 提到...

boey
新年快乐!谢谢哦!^^

dalet
对喽!哈哈!

蜜蜂王子 提到...

新年快樂噢可愛的妹妹~~XD

祈颖 提到...

蜜蜂王子
哈哈,你在逗我开心是不是?蜜蜂王子的嘴巴真是“甜”!哈哈。

❤oms❤Ψ 提到...

哈屁牛耳!!!

祈颖 提到...

oms
会敬你:
黑皮牛耳!

Man Ching 提到...

新年快乐~也祝你生日快乐~

一开学就生日!呵呵~

HansonLi 提到...

黑皮牛耳
真的快到了呢
预祝你生日快乐
呵呵

Christopher 提到...

Happy 牛 year!

祈颖 提到...

man ching
对呀!哈哈,真是巧呀!

hansonli
谢谢哦!^^

Christoper
happy new year!

Kevin Lim 提到...

我也有看烟花哦!

在家里电视机看的!哈哈!新年快乐!

嘉欣 Jiaxin 提到...

新年快乐~

今年的跨年在家度过。。。
去年的比较精彩。。。

也祝你生日快乐哦~

ೀ †ChueN ੴ 提到...

新年快乐,
生日快乐哦^^

安琪拉♥ 提到...

开学第一天就是你的生日呵 ^^

~嘉欣~ 提到...

新年快乐!

PikuLingu 提到...

新年快乐!
收到你的礼物咯!谢谢!!!

Yangy 提到...

新年新希望。祝你有个美好的新年喔!^^

min~aris 提到...

新年快乐~
希望新的一年里充满希望~

祈颖 提到...

kelvin lim
真好!新年快乐!

jia xin
谢谢哦!

tchuen
谢谢你的两个祝福!^^

安吉拉
对喽!就是很巧呢!

西西 提到...

你的生日竟然是开学日呢!
到是我可能无法给你祝福,
所以先在这里祝贺你:

生日快乐啦~~~~~~~~~~~

happy bday to u,
happy bday to u,
happy bday to u,
happy bday to u。

杨宝贝 提到...

还有三天就到你的生日了,哈哈哈

JOHNHOON 提到...

Wow,so beautiful!!!
I like it

死螺女✖ Shar0n 提到...

你好~可以跟你交换连接吗?请到我的部落格拿图片连接的代码..麻烦你勒!!谢谢..我连接你了..还有,我加你的msn了..你有空可以开吗?我想问你一些问题...^^

greatsmile 提到...

拜一去学校时,我会送你礼物。。。
敬请期待。。。

♥ xiindiieee``_ 提到...

我的生日也要到了,可是没有你的那么快 xD
生日快乐~ 新年快乐~

nice9 提到...

1st, wish you Happy New Year 2009
2nd, Wish you Happy birthday!
3rd, All the best to you~

&

*the x'mas card piku send to u is very nice!!

祈颖 提到...

嘉欣
新年快乐^^

屁股
真的收到了吗?真的是太开心了!thx postman!

yangy
谢谢^^我会的^^

min~aris
你也是^^

祈颖 提到...

西西
谢谢你的生日歌,我收到了!谢谢^^

杨宝贝
对喽!我很兴奋呢!

JOHNHOON
你是在说什么部分呢?

sharon
好的,谢谢你连接我哦!太感谢你了!ok,我有空会去开MSN的。

祈颖 提到...

greatsmile
ok,不用你说我都会感觉很期待的!

♥ xiindiieee``_
谢谢你的两个祝福

nice9
谢谢^^

迷迭香 提到...

新年快乐...^_^

Vincent Cho 提到...

先提早祝你生日快乐!愿你心想事成啊!^^

Aki 提到...

生日就要到了...
先祝你生日快乐...
你又换banner了,是自己做的吗?

死螺女✖ Shar0n 提到...

祈颍,好特别的名字..你开学那天生日瓦!!那我祝你生日快乐哦...对了~你可以link我帮我做宣传一下下吗?

祈颖 提到...

迷迭香
新年快乐!

aki
呵呵!是阿!我自己做的!

sharon
好的,等下就去你家拿HTML哦!

祈颖 提到...

vincent
不好意思!忘了回复你!新年快乐!也祝你心想事成!

SIMMY 提到...

新年快乐

还有就是生日快乐。生日一定要快乐哦!

祈颖 提到...

simmy
谢谢你的祝福!我一定会快乐的!^^

❤oms❤Ψ 提到...

黑屁牛耳也不错! xD

runescape power leveling 提到...

how can you write a so cool blog,i am watting your new post in the future!

祈颖 提到...

oms
hehe。。牛年快乐!

runescape power leveling
thx for your appreciate!

ღヅ♥NiChol@s♥ヅღ ✖天天✖ 提到...

恭喜你中tag啦~请去我的blog查看详情~

7u1 提到...

呵呵。。。看到很多人祝你生日快乐。。
也来祝贺了!
生日快乐噢!
呵呵。。

阿Don 提到...


新年快乐就不和你说了

和你说声生日快乐!哈哈

董百勤 提到...

很久没来,你的部落格越做越好~~


加油哦

祈颖 提到...

ღヅ♥NiChol@s♥ヅღ ✖天天✖
好,我这就去看!^^

7u1
呵呵,真的很谢谢你们哦!第一年收到博客们的祝福^^

老Don
呵呵,谢谢^^

董百勤
谢谢,我会继续加油的^^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