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31

~回顾2008年,对2009年的期许~

回顾2008年,我发现我在这一年里,做对了什么,做错了什么,同时,最重要的的是,从中吸取教训。

在2008年,我学习了什么,得到了什么,最重要的的是,我实践了吗?

在2008年,我快乐过,伤心过,成功过,失败过,无论事情的大小,最重要的的是,我尽力了吗?我拿得起,放得下吗?

在2009年,你定下目标,准备冲刺了吗?



2009年目标
1。在学校里的人际关系越来越好。
2。下定决心做的事会做得最好,有始有终。
3。脾气改善,不要动不动就发脾气。
4。学会忍耐。
5。一定要拿到前三名以内。
6。课堂上要专心听讲。
7。老师交代的功课准时交上。
8。最好老师教过的功课温习过一遍。
9。~不能说的秘密~
10。~不能说的秘密~
11。~不能说的秘密~
12。本身可以在绘画有大跃进。
13。可以和家人感情好一点。
14。可以存钱买绘画板给自己。RM600!
15。向DADDY讨钱来买参考书,成绩平均可以超过91%。
16。希望家人和朋友身体健康。
17。得失心不要太重,最重要的是已经尽力了。
18。课外活动每一次都出席。
19。无论做什么事都要专心去做。
20。在班上华文成绩是最棒的。
21。希望我的鼻音可以治好。

以上的~不能说的秘密~是我最最大的目标,如果我在今年能够实现这个愿望,我会post上来,与大家揭晓我的目标!

希望大家在2009年是一个丰收年,快乐年!



我妈咪最近买了这些东东给我和妹妹,ZOE,总之就是保养的啦,因为我妈咪说要现在开始保养了!=.=

但是,管他的,不用白不用嘛!!!哈哈,我已经用了几天,发现蛮有效的!我的黑头慢慢不见了!突然间发现为什么女人这么喜欢吐那些东东在脸上!我蛮不喜欢脸上粘粘的感觉!恶!



~一个是涂脸的,一个是洗脸的~



嘟嘟嘟嘟!火车来了!司机就是涂着蓝色口红的七仔!(我小妹的杰作!唉!)





我妈咪买的2020摇动笔,很贵咧!我会好好珍惜的!



我妈咪买的mickey mouse项链!可爱吗?

希望这些东西可以给我带来好运,在2009年可以获得突破哦!

49 則留言:

Man Ching 提到...

safa~

祈颖 提到...

对!你坐到沙发了!舒服吗?呵呵

Man Ching 提到...

希望你可以实现你的愿望~

祈颖 提到...

谢谢man ching,我一定会的!祝福我吧!我会全力以赴达到我的目标的!加油加油加油!

greatsmile 提到...

你的2020摇动笔是在华利买的啊?
呵呵?谢谢你咯。。。

祈颖 提到...


greatsmile
喂!华利老板的儿子!我知道我帮你爸爸赚钱啦!

Kevin Lim 提到...

希望你会达到你的目标哦!

明年要加油了!

祝你新年快乐!

匿名 提到...

watching u getting excited about next year inspired me to be more hardworking next year..haha..^^ anyway, hope all ur wishes come true!!


ker liang

greatsmile 提到...

那么就大谢特谢啦。。。哈哈!

祈颖 提到...

kelvim lim
我也祝你新年快乐!心想事成!当然也祝我的愿望可以实现喽!哈哈,我会加油的!

祈颖 提到...

ker liang
我有这样的影响力吗?哇哈哈!你也祝我愿望实现喽!

greatsmile
你真的很孝顺hor~=.=
以后就是华利百货公司的继承人!哈哈

greatsmile 提到...

今晚,我可能有去。。。

祈颖 提到...

greatsmile
哦~那你有可能会看到道颂喽!我可能没有去,因为我家那里会看得到!哈哈。

greatsmile 提到...

一起去热闹一下嘛!!!

祈颖 提到...

greatsmile
看一下喽!要问妈咪一下,她可能不知道今天parkson有烟火咧!

greatsmile 提到...

ok咯!
等你的好消息,我也要问我妈妈下。
电话SMS联络,我要走了,拜拜。。。

祈颖 提到...

greatsmile
ok.SMS联络!有去会通知你的!拜拜!

Akira 思胜 提到...

哈哈, 什么是不能说的秘密啦?
说来听听看!!!

新年快乐哦!!!

祈颖 提到...

哈哈,akira,我的话不可以说得太满,如果不能实现还不是很丢脸?实现的话再告诉你们吧!新年快乐喔!

小陈 提到...

希望你能达到你的目标哦!!
就算达不到也不要紧
至少可以从中学习嘛
祝你新年快乐!!!

祈颖 提到...

小陈
对!最重要是从中学到教训!新年快乐!^^

Kevin Lim 提到...

哇!那个2020摇动笔的价钱是RM7啊!

我看到标签有写着。

十六夜真人 提到...

你的目標真多
哇!總平均90多
我的母校除了初一和初二全級前三名可以超過90分之外
初三和高中都沒人能超過呢~

安琪拉♥ 提到...

吓?你跟你家人的关系不好么?@@
总平均九十,我们这里很难得到噢><

也先祝你早日实现你的目标咯~呵呵

嘉欣 Jiaxin 提到...

希望你新的一年会更好!

愿你达成愿望~

HansonLi 提到...

希望你所有的愿望都可以实现
当然包括不能说的秘密
呵呵
实现了要说出来哦
2009年会是大家的好年

祈颖 提到...

kelvin lim
你看得到吗?没想到我的手机象素还蛮不错的咧!哈哈。对喽!给greatsmile的爸爸赚去RM 7.00!!!

十六夜真人
哈哈。今年我真的很多愿望没有实现咧!没办法,2009年要一次实现完!我明年中二,应该能够吧!今年我班上的第一名平均92+呢!

祈颖 提到...

安吉拉
有一点啦!很常吵架的!唉~~希望我的愿望实现喽!

嘉欣
呵呵~一定会的!加油喔!

HansonLi
安啦!一定会说的!愿这2009年是你的丰收年噢!

杨宝贝 提到...

你开始爱美了,哈哈哈哈

祝你2009天天开心

身体健康,成绩进步

迷迭香 提到...

祝心想事成...


新年快乐~ ^_^

祈颖 提到...

杨宝贝
哈哈,有一点了!(嘘~~~)我小时候曾经对我朋友说我不爱美的!哇哈哈!!!宝贝,我也祝福你呀!加油喽!

迷迭香
我也祝你开开心心呢!新年快乐^^

❤oms❤Ψ 提到...

希望你能达到目标!

新年快乐!

愿你心想事成!^^

祈颖 提到...

oms
谢谢你的祝福哦!新年快乐^^

boey 提到...

新年快乐~!!
喀喀。
我也要下定目标哦~!!
保持联络~!!

祈颖 提到...

boey
好的!保持联络!

PikuLingu 提到...

对不起哦,现在才来~
祝你新年快乐,心想事成哦!!

祈颖 提到...

pikulingu
慢来总比没来的好!呵呵!新年快乐了呢!

JOHNHOON 提到...

Hi~
WOw,YOu wish a lot of things!

祈颖 提到...

JOHNHOON
哈哈,我野心很大的!^^

*~店长~* 提到...

新年快乐!
祝你的愿望成真!^_^

janelle_l 提到...

你的目标很多哦!

新年快乐!

祈颖 提到...

店长,公主
新年快乐!

刺猬博客~佑~ 提到...

哎哟...
那天没看到烟花耶...

fashion jewelry 提到...

i agree your idea ! very nice blog

杨宝贝 提到...

生日快乐

蜜蜂王子 提到...

生日快樂噢~~祝你全部願望都能實現﹗﹗﹗

7u1 提到...

愿望成真哦!

祈颖 提到...


=.=新的一年竟然没有看烟花=.=

fashion jewelry
谢谢你的称赞^^

杨宝贝
谢啦!

祈颖 提到...

蜜蜂王子+7u1谢谢^^希望喽!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