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1

好事连连^_^y

今天可是好事接二连三呢!!!Photobucket
好事一首先,我要谢谢PhotobucketJOHNHOONTCHUEN给我的tag!!!

1. Each blogger must post this rules
2. Each blogger starts with ten random facts/habits about themselves
3. Blogger that are tagged need write about their own blog their ten things and post these rules . you need to choose ten people to get tagged and list their names .
4. Don`t forget to leave them comment telling them they've been tagged and to read your blog .

我的习惯嘛~~~
1。很爱吃!XD2。想要做一件事的时候就会奋不顾身的去做!!!
3。喜欢把自己订的目标写在一张纸上,然后粘在墙上!
4。紧张Photobucket或无聊的时候会咬指甲:P5。上课的时候喜欢在课本上画画:)6。喜欢上厕所的时候看书XD(我相信应该很多人会这样做~)
7。喜欢发呆。
8。发呆的时候喜欢张着嘴,很像白痴。=.=9。喜欢黄色(但是头脑并不“黄”,我很单纯的^^)
10。样样要争第一^^



部落格特色?还要十个那么多?^^(原谅我吧!!!写七个吧!!)
1。有时候会有洋葱头和悠嘻猴的出现^^2。底色是白色的(废话!!!〕3。有时候喜欢说废话XD4。喜欢把自己的画作POST上来。。。
5。大多数是以倾诉生活的POST为主。
6。喜欢放多多照片上来^^
7。没东东写得时候就会POST一些无聊的东东=.=


本小姐今天心情好,不TAG人啦!!!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事二
Photobucket我得奖啦!!!XD超开心的谢谢TCHUEN
Photobucket
我起先还不相信我得奖了呢!!!得奖是对我的肯定Photobucket!!谢啦!!!
得奖者是:
1。greatsmile
2。mei wan
3。JONHHOON
4。akira
5。pikulingu
6。幸福王子
7。阿DON
8。西瓜
9。JEFF
10。*~店长~*

就酱喽~~没得奖的别灰心喔~~
好事三

Photobucket

我成为聚星中文网的驻站作者啦!!!超开心的!!!XD
因为这个要成为这个网站的作者还要经过审核,没想到我居然通过了!!!YEAH!!!!!!!!!!!Photobucket
以后
我的作品一旦在这个网站发表了,我会通知大家来看的哦~~~XD

喜欢写作的博客可以去那个网站来注册然后申请成为作者哦~~~^^

真是开心的一天呢!!希望大家今天也过的很开心哟!!XDPhotobucket

27 則留言:

Akira 思胜 提到...

呵呵, 假如真的通过了哦, 要记得通知我们哦!!!

祈颖 提到...

akira~~~一定会的!!!XD

Akira 思胜 提到...

呵呵, 也要谢谢你颁奖给我呢...

迷迭香 提到...

哇! 好好哦....
祝你有个美好的周末 ^_^

祈颖 提到...

不客气~~~你常常来我家充电,应该的!赫赫~~~

PikuLingu 提到...

哇~谢谢你颁奖给我,好高兴哦!第一次耶~哈哈.
恭喜你成为驻站作者,搞不好会闯出一片天空来呢!

祈颖 提到...

阿香~~~你也是!!

pikulingu~~~希望喽~~赫赫~~希望你收得开心哦~~~^^

Dalet 提到...

哇~你得奖耶!好厉害哦~
发生了很多好事哩^^
×羡慕×

祈颖 提到...

dalet~~~可能就是大难不死必有后福吧!!卡卡~~~

ೀ †ChueN ੴ 提到...

恭喜你哦^^
哈哈~

Jeff 乙峰 提到...

恭喜你得獎也恭喜我得獎咯﹐會把你美美的名字擺在我的家的噢~~呵呵

還有你能寫作真的很好噢~~要加油知道嗎﹐會支持你的~~﹕)

MEi WaN 提到...

恭喜你得奖哦~~

(=.=)||||
谢谢你的奖哦~
我得过了~~
可是,我会把你的大名加进去的~~

*~店长~* 提到...

哇...这个奖,我一共得了三次咧! @__@

不过还是要谢谢你颁奖给我!
呵呵...=D

〤Ecl!5oNz™〤 提到...

恭喜你哦... XD
哈哈哈...
我以前也是很爱在课本上涂鸦... XD

JOHNHOON 提到...

Thanks for giving me the prize!!!
This is the first time I get!!!

greatsmile 提到...

开心ING!!!我竟然会得奖?!
OMG?!谢谢祈颖啦。。。。
也恭喜你成为JOUSTAR网站的驻站作者哦!!!

祈颖 提到...

tchuen~~~还要谢谢你的奖呢!!^^

JEFF~~谢谢你的支持XD

MEIWAN,店长~~~我还不知道你得过这个奖咧~~呵呵~~

〤Ecl!5oNz™〤~~~欢迎你来我家呢~~

JOHNHOON~~~很荣幸!!XD

GREATSMILE~~~有实力就会拿奖嘛!!^^

蕴如 提到...

哇!好事成三喔~

祈颖 提到...

对呀~~~真开心~~~

❤oms❤Ψ 提到...

i go c c ar =)

Yangy 提到...

恭喜喔!在那里可以尝试当作家的滋味吧?^^

杨宝贝 提到...

恭喜你拿奖+成为驻站作者

有钱拿的吗?XD 贪财

半生熟 提到...

很替你高兴哦~未来作家¥。¥

水灵之光 Miyako 提到...

我可以问你的生日日期吗?
以为我也是山羊座的噢~

祈颖 提到...

❤oms❤Ψ :^^

Yangy :对呀!!!我想当作家很久了~~

杨宝贝 :嘻嘻,不知道eh...

半生熟 :谢啦!!!^^

水灵之光 Miyako: 我是1月5号生的。你呢?

名叫羊羽的路人 提到...

那么多好事啊~~~~
羡慕~~~
开心就好。。。哈哈哈

祈颖 提到...

名叫羊羽的路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