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9

我说话有鼻音T-T

上次不是说我进了诗歌朗诵的六强吗???

我上次都有受到这样的commen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真的很感谢你们给我的鼓励Photobucket啦!!!^^我真的很感动Photobucket

不过,我很有可能会让大家失望,我很有可能不会进前四强了Photobucket
。。。。。。。。。。。。。
。。。。。。。。。。。。。
。。。。。。。。。。。。。
。。。。。。。。。。。。。
Photobucket

原谅我吧!!!谁叫我有鼻音呢!!!咳~~~~~~Photobucket

老师说我的声音是很响亮,不过鼻音也就因此很明显!!!

咳~~~可怜的我!!!都是鼻音害的!!!Photobucket

后来,老师叫我去看医生,当天我就跟妈妈说。
妈妈放工回来,妈妈叫我去看DOCTOR WONG(跟我一样,姓黄)他可是我爸爸的堂哥^^~~~

妹妹就带我去看医生了~~~
(注:因为我是路痴 =.= 妈妈还笑我要“妹妹带姐姐去看医生”唉。。惭愧啊~Photobucket)

我从小就是在那里看医生的,病历都写满了=.=(我去偷看。。嘻嘻)

医生说我的鼻膜比别人肿很多,所以说话有鼻音T_T

我问医生:那我的鼻音能够治吗???

医生:能。

我顿时Photobucket了起来~~~

他就给了我这个小东西^^

Photobucket

很可爱的小东西呢!!大家猜猜是什么呢???(猜中。。。。。无奖。。。。Photobucket== 哈哈哈)
。。。。。。。。。。。。
。。。。。。。。。。。。
。。。。。。。。。。。。
。。。。。。。。。。。。
。。。。。。。。。。。。
Photobucket

这个是喷鼻子的~~~每天早上一个鼻孔喷一滴,就可以消肿啦!!!一瓶RM35啊!!!贵到我快要吐血了!!!

大家有什么妙招可以根除鼻音的,希望你们可以留言!!!万分感谢啦!!!Photobucket

32 comments:

ೀ †ChueN ੴ said...

有个不是很好的方法,
唱歌的时候用纸巾塞鼻孔~
(闪~)

Akira 思胜 said...

只要你尽力了, 那么就好了, 不要去介意那么多啊... 要享受过程嘛...

祈颖 said...

tchuen:你真的好冷~~~~==

akira~~~我妈妈也是说尽力就好~~~^^

greatsmile said...

尽力就好。。。
这次不能,那么就下一次吧!!!

祈颖 said...

但是没有下次了T_T

迷迭香 said...

尽力而为啊....^_^
只要你全力以赴就够了 ~


等你的好消息咯 ^_^

祈颖 said...

谢谢你们^^

少峯 said...

有个很好的方法,就是去找医生~
(打我吧!嘻嘻嘻)

祈颖 said...

少峯 :你很欠揍><

杨宝贝 said...

== 我本身也是有鼻音。。。

哇。。。rm35 == 真的有效吗????

祈颖 said...

杨宝贝~~~~不知道~~~要试用几天再说吧!!!

JiaMin3 。 HeRe said...

初次报道=)
还是一样..尽力就好..
我可没什么办法来帮助你>w<
我路过的xD
hehe

祈颖 said...

你好啊~~~欢迎~~

上天保佑!!!我会进!!!

JiaMin3 。 HeRe said...

祈颖 :
有实力就好=)

邓秀茵 said...

第一次拜访,请多多指教。:)我不知道怎么根治鼻音,sorry oh...

祈颖 said...

JiaMin3 。 HeRe :嗯!!谢谢你的金玉良言~~

秀茵~~~没关系~~~欢迎你来~~

JiaMin3 。 HeRe said...

我也link你=D

PikuLingu said...

成绩还没出,不要先自己打败自己,或许成绩是你预料之外呢.到时候我们就要来恭喜你了!
RM 35,如果治得好就不算贵咯,不过要用几瓶才有进展?
有鼻音其实也是算是个特色啦,只要不会让人听不到你朗诵什么.

祈颖 said...

jiamine~~~谢谢楼~~~

pikulingu~~~医生说要坚持使用一段日子哦~~~不知道喽~~~希望奇迹出现~~~~

阿Don said...

鼻音也算是个气质
呵呵


我们去唱K

niger1437 said...

我是不懂消鼻音的方法!我只是来留下鼓励的话!!
加油咯!!加油咯!!加油咯!!加油咯!!

小杰 said...

那个东东跟我哥哥用的一模一样!

*~店长~* said...

吃 wasabi...
它的辣味可以冲到鼻水都流出来!
哈哈...XD

加油咯!不要对自己没信心嘛...

❤oms❤Ψ said...

我也不懂
帮不到你咯
sry

Forever HL said...

我还是第一次听到鼻音可以治的。
加油,一定可以的!^^


蕾蕾~

祈颖 said...

阿Don:^^

niger1437:谢谢喽~~

小杰 :我跟你哥哥是同类^^

*~店长~*:你有够欠扁~~~哈哈

❤oms❤Ψ :没关系

Forever HL:谢谢你的鼓励!!

JOHNHOON said...

Oh,that mean you have to use it for a long time!!!

祈颖 said...

JOHNHOON:只是刚刚用^^

凡人館長《志強 cHeeKeOng》 said...

這個要我家裡也有.

祈颖 said...

你跟我一样有鼻音问题呀???

半生熟 said...

嗯。。根据专家说,鼻音呢,如果是伤风造成的,就可以看专科医生,但如果是天生的,那就。。。认命吧! 唉~~

祈颖 said...

那就希望是伤风造成的喽!!!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