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1

为何不玩BLOG???

上一篇很多人问我,为什么不玩Blog???

好,我现在一个一个分析出来~~~

首先,是因为弟妹的关系:(请大家再看一次我与弟妹的无聊对话)
Photobucket
刚才,我本来要写的新Post的标题叫作"杂记一篇",当我正为在PHOTOBUCKET upload 照片的时候……

祈颖:Haiya!!!讨厌的!!!zomok photobucket upload的速度超慢的!!!(陷入烦恼中)

大妹:都说聊不要玩blog聊!!!结果咧???!!!自己又在那边烦恼!!!

小妹:对喽!!!Gabriel已经跟妈咪说你每天玩电脑两个小时半!!!你再玩我就Photobucket妈咪你玩BLOG!!!

过了一阵子………

小妹:还在玩阿!!!只有你这样的神经病才会玩到现在!!!

我不回答,因为我知道若是我回答,他们三个兄弟姐妹会一起跑过来骂我~~~


第二~~~我怕我上中二Photobucket会退步下来~~~虽然我觉得玩blog无伤大雅呀~~~~

但如果我考很好的话,我大妹或许不会说什么,但是如果我退步怎么办???哪一定是三个兄弟姐妹一起跑过来和妈咪一起骂我……然后说出我玩Blog的事情………我简直不敢想象当时的情景Photobucket
我到底要不要继续玩blog呢???Photobucket

………………………………………………………………………………………………………

后来我答应我大妹,开学之后就要离开cry部落格的世界~~~

所以,开学之日就是你我分开之日…………

我不要啦Photobucket!!!!!!!!!!!!!

Photobucket

31 則留言:

:: 绮绮 :: 提到...

真的决定不玩了咩?
表拉~

祈颖 提到...

但我想有空的时候偷偷来看你们应该可以吧!!!!

蕴如 提到...

你要学会安排好自己的时间,那样才不会影响到啊

祈颖 提到...

我妹妹不会这样为我想的T.T

greatsmile 提到...

我尊重你的决定。。。
如果没有你,也不会有今天的我。。。

MEi WaN 提到...

你妈咪不给你玩blog的啊?

ೀ †ChueN ੴ 提到...

其实你也可以在得空的时候才上来写啦,
不必定下日期的。
只要你的成绩应付的好的话,
相信你妈妈不会反对的^^

嘉欣 提到...

你有空时就上来咯!不必搞到这样的。

祈颖 提到...

greatsmile~~~哇靠!!!说到我酱伟大掉!!!!呵呵~~~

Mei Wan~~~不知道~~~~不敢问他喽~~~~~

tchuen~~~~哇~~~在云顶也抽空来我家哦~~~我的目标是考三名以内~~~我看要下很大的努力耶~~~所以会减少我上网的时间~~~~

Akira 思胜 提到...

不要离开啊!!!!
我们会很想念你的啊...


你有空就回来这里吧, 等你哦!!!

祈颖 提到...

嘉欣~~~对呀~~~我说有空就上来~~~~~~

祈颖 提到...

akira~~~~我会的!!!

Man Ching 提到...

是咯~我赞成上面讲的~
有空才来~不要离开T.T.T.T.T.T
只要把时间安排好,不会影响成绩的!

迷迭香 提到...

如果纯粹是上载照片而已
怎么不用 blogger 上载而要经过photobucket 呢?

祈颖 提到...

Man Ching ~~~我会的!!!

阿香~~~我家的line不好~~~每次要等很久~~~

janelle_l 提到...

你的背景图案搞到整个blog很乱哦。。(我用firefox,有影响吗?)

PikuLingu 提到...

不要离开啦,怕应付不了功课学业的话,可以一个星期只更新一次啊.我们不会忘记你的.
要加油哦!不要轻易放弃.

Yangy 提到...

未必要关咯,可以周休二日上来啊。^^

无论如何,尊重你的决定。
看得出你对学业的关心。如果你爸妈知道一定会很开心。

祈颖 提到...

公主~~~真的吗???那我就要把那个图案弄掉了!!!

pikulingu~~~谢谢~~我会的!

yangy~~~呵呵~~~学生当然要关心学业呀~~~

慧芝 提到...

虾米..?

虽然
不是认识你很久
可是
不要离开啦
真的
我会很想你的~

祈颖 提到...

慧芝~~~真的很谢谢你!!!

@ting 提到...

Oops...my first time visit..
and read bout u want leave..
if u next year form 2 it wont affect much ba..
bcoz i'm in form 2 this year and i start blogging this year too..
but din affect my study..
In fact it improve...
and mind i link u?

祈颖 提到...

@ting~~~那我可能一个星期更新一次喽
当然可以link我哦~~~欢迎你来我家~~

西西 提到...

哎哟哟,怎么这样?
你限定自己一个礼拜玩一次也好啊,
不会过分吧..

++kelvin++ 提到...

帮不了你什么...
只好说:"等你回来咯"

祈颖 提到...

西西~~~我想这个应该能~~

KELVIN~~~我会回来的!

Aki 提到...

隔了一个多月没来竟然发现你不想玩blog了...
其实你可以分配好自己的时间就可以了,可是这是你本人的决定,我没什么好讲了...

希望你在学业方面别给自己太大的压力...
i will miss u ^^

珑杰+FirstAider^.^ 提到...

干啥不玩哦
不会影响太多啦
就分配时间就可以了啊
希望不会停下咯^^
可以的话继续写啦

三号棋手(PaPa) 提到...

hehe^^3号棋手考试完了,来教坏你了^^
-首先搞定自己,做好学生的本分.(最重要)
-然后计划Blog的方式,
决定要Blog什么,得空时写在纸上,甚至打好,一On9就Paste+照片...
-不明为何不能对父母坦白Blog,但如果允许尽量坦白.如果不能,出下策,挖/找弟弟+妹妹的秘密然后大家来个 Mutual Agreement^^

当然如果你选择放慢Blog的时间我还是会Support的,加油啊!

祈颖 提到...

PaPa·~~~感觉你真的有Papa的感觉呢!!!呵呵~~~谢谢你给我了那么多的方案~~~还有,我决定最少一个星期更新一次,有空的话,可能就会post多一点。

~Sw@N~ 提到...

总觉得,把"玩"套在部落格上,很儿戏。
无论如何,还是希望你能继续写哦..
要懂得好好分配时间。
写部落格可以学习很多,有机会,要讲解给妈妈听哦。
你不是也认识很多妈妈级的博客吗?可以介绍他们给妈妈认识。
加油啦..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