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4

✖我不要写BLOG了✖

Photobucket
写blog好辛苦Photobucket,因为我写blog也会被弟妹要胁,他们说他们要把我玩blog的事情告诉妈妈。。。。

为了让他们不把这件事告诉妈妈,我每天提心吊胆,不得安宁Photobucket。。。(好象有点夸张=.=)

事情的例子如下:

弟妹喂!!!abby!!!你已经玩电脑很久了喔!!!给我玩!!!

祈颖等一下啦!!我还要回人comment一下!!!

弟妹等等等!!!整天叫我等!!!现在就给我!!!不然我就告诉Photobucket妈咪你。玩。blog

有的时候我真的觉得很奇怪,为什么弟妹发生事情的时候,我站在他们的一边,但是事情过了之后他们就忘了,还以“我玩BLOG”来要胁我。。。。Photobucket

我真的累了,为什么玩一个BLOG要酱辛苦。。。。cry

我突然有想把我的BLOG DELETE掉的冲动。。。。

40 則留言:

MEi WaN 提到...

沙发~~~

MEi WaN 提到...

哇哇哇~~~
你不要乱来哦~~~
千千万万不要delete你的blog哦~~~
不可以~!!!!!!!!

Akira 思胜 提到...

不要删除掉啊!!!
你可以慢慢写部落格的嘛...

祈颖 提到...

mei wan. akira~~~暂时先不delete

西西 提到...

不要想不开呀~~~

弟妹:喂!!!abby!!!你已经玩电脑很久了喔!!!给我玩!!!

祈颖:等一下啦!!我还要回人comment一下!!!

弟妹:等等等!!!整天叫我等!!!现在就给我!!!不然我就告诉Photobucket妈咪你。玩。blog。

这些对白,实在很像我弟弟和我的对白,咔咔XD
不过我弟弟和我半斤八两,因为他霸着电脑就是要玩online game,相比之下我blogging还比较berfaedah呢 XD

祈颖 提到...

西西~~很讨厌他们喽~~我玩blog又不关他们的事~~~

瑂玹 提到...

跟我的情况一模一样!!!不过你也可以利用他们的弱点,想办法找出来,一定会有的,你放心吧!!!还有不可以delete你的部落哦!!!加油!!!你行的

迷迭香 提到...

怎么会这样啊? XD

祈颖 提到...

瑂玹~~~是你的弟弟吗??呵呵~~

我现在在努力找出他们的弱点,威胁他们,看他们还敢不敢威胁我~~哼!哈哈。

祈颖 提到...

阿香~~情非得以呀~~~~T.T

西瓜 提到...

没我允许不准把部落格删了!!!


嘻嘻~~

Man Ching 提到...

你妈妈不给你玩BLOG?
不要轻易放弃啊!!

*~店长~* 提到...

写blog 不是在做什么坏事啊~
何必那么提心吊胆呢?

像我这样...
我的家人,亲戚朋友都知道我有写blog咧!=.=

蕴如 提到...

不行啦,我才认识你你就要走了,对我不是很不公平,我都还没欣赏完你的作文咧...不可以不可以!!!

PikuLingu 提到...

其实让你妈妈知道你有写blog也不是坏事啊,只要你答应她不会跟网友见面,不随便透露私人资料还是什么的,那么她应该很放心啦.我爸妈也没有反对我Blog.
让她知道了那你弟弟妹妹就没有东西威胁你了.不要轻易放弃哦!

++kelvin++ 提到...

你们好可爱哦!! ==+

Jeff 乙峰 提到...

別亂來啦﹗﹗﹗

龍少 提到...

怎么玩blog不可以给父母知道的吗?==

janelle_l 提到...

以后先写好,然后趁他们不注意士放上来。。

杨宝贝 提到...

T.T YER !!! 不要不要!!!!


T.T 我不舍得你的吖!!!


我妈妈也是一直骂我写很多东西

但是后来我说又赚钱她就给了。==

Yangy 提到...

写blog没什么不好吧?总比打online game、在MSN讲无聊东西更有益。

如果真的决定不写了,记得先留下你的联络方式喔,比如msn,那么以后大家还可以保持联络嘛。

无论怎样,都尊重你的决定。

祈颖 提到...

谢谢大家关心,但是对于这个问题,我还要慎重考虑一下,如果我真的不想写blog了,我就会留下联络方式。。。就在我考虑的这一个期间,我还会继续写blog的。。。

PS:没想到大家都不想我走的,感动ING。。。给你们一个飞吻。。。。嘻嘻。。。

Shaun 提到...

love your drawings and the background song! Keep it up!

Vincent Cho 提到...

写blog也不是什么坏事啊!

祈颖 提到...

我也是酱觉得啊~~~
只是我咪知道我玩friendster都紧张到半死~~~

JiaMin3 。 HeRe 提到...

不要Delete你的Blog啊!
你弟弟很"sui"咧~
你跟你妈妈讲你弟妹的"sui"事啦。。
威胁回他

祈颖 提到...

jamine~~~哈哈。。对!!好办法!!

祈颖 提到...

Shaun~~nice to meet u.....

JiaMin3 。 HeRe 提到...

为什么不让妈妈知道你写Blog的??

:: 绮绮 :: 提到...

赫赫~
表因为他们而不要你的部落哦~
不值得的哦:)

我们会失望的:)

biandou 提到...

瓦老==
玩blog也被威脅==

其實 : |
爲什麽你媽媽不給你玩blog wor?
[沒有錯的嘛==]

龍少 提到...

你还没说为什么你父母反对你玩blog==

JasMine.. 提到...

不要酱子嘛。。
我弟弟也是每次跟我抢电脑的。。
你就想一些办法。。
威胁他们咯。。
不然你就想一些好处给他们。。
比如说: 如果你不告诉妈咪,我明天就给你玩多半个小时。。或者请你这个那个。。

酱子我觉得会好一些。。
加油!!~

祈颖 提到...

Jasmine~~~已经试过了~~不管用~~

龍少 ~~~我是还没有告诉我咪啦!!!只是他连friendster都不肯我玩,何况是blog~~~

❤oms❤Ψ 提到...

不要delete
管他们啦

tag

Jocelyn 提到...

ur blog very good! don delete it! N ur song is very nice!

祈颖 提到...

oms~~~会回你tag的^^

Jocelyn~~~^^

greatsmile 提到...

我教你一个方法:找弟弟妹妹的坏事。当他们威胁你时,你也威胁他们,哈哈哈!不过,我看你也不忍心。。。

慧芝 提到...

弟妹都是这样的..
像苍蝇酱飞来飞去~
吵死人..

哈哈^^

祈颖 提到...

greatsmile~~~怎么不会!!!

慧芝~~~你跟我烦恼一样~~~=.=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