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7

三喜临门^^

oms杨宝贝PikuLingukelvin tag 啦!!!

第一次被那么多人tag的
Tag 1
(1)被點到必填,不填代表你不尊重傳給你的人和問卷。
(2)請老實的回答每一個問題。
(3)不行擅自塗改題目。
(4)寫完請點8位小朋友,不可不點。
(5)點完後請通知那8位小朋友他被點到了。
(6)那8位小朋友填完問卷,必須把問卷寄回 - 給你填問卷的人

--------------[ 壹 ] . 個 人 題 - 10 題 --------------
[ 01 ] 你叫什么: 黄祈颖
[ 02 ] 你的綽號: 奇异果,蚯蚓,少根筋,被荒弃(黄祈)的婴(颖)儿,Abby
[ 03 ] 你的血型:O型
[ 04 ] 你的星座:摩蝎座
[ 05 ] 你是男還是女: 女
[ 06 ] 你幾歲: 13(2008)
[ 07 ] 你住哪裡: 我家里
[ 08 ] 你現在的學校:SMK METHODIST
[ 09 ] 你有沒有手機: 有(Sony Ericsson W660i)
[ 10 ] 承上,那是多少: 什么来的???

--------------[ 貳 ] . 朋 友 題 - 10 題 --------------
[ 11 ] 你最要好的朋友(限1個):写两个好了,阿彬和阿雯(双胞胎来的)
[ 12 ] 你最討厭的人(限1個): 讨厌我的人
[ 13 ] 你最正的女性朋友(限1個):
[ 14 ] 你最帥的男性朋友(限1個): 很多!!(不想得罪人)
[ 15 ] 什麼樣的女生你最討厭: 自以为是,很粘人
[ 16 ] 什麼樣的男生你最討厭: 娘娘腔,胆小
[ 17 ] 你的好朋友有誰(不限): 阿彬(冰淇淋)阿雯,诗雯,文美(蚊子三人组),JOYJOY,企鹅
[ 18 ] 你經常和哪位朋友出去:Kimberly。。。。
[ 19 ] 你身邊最憨的朋友(限1個,不能自己) :我们都很聪明的
[ 20 ] 你身邊最可愛的朋友(限1個): 企鹅

--------------[ 參 ] . 感 情 題 - 15 題 --------------
[ 21 ] 你有沒有喜歡的人: 没有(年纪小小就喜欢人???)
[ 22 ] 如果有,那她叫什麼:我啦!!!
[ 23 ] 如果沒有,那你希望什麼時候有另一半: 27,28,29的时候
[ 24 ] 到目前為止,你跟多少人告白過: 怎么可能??
[ 25 ] 到目前為止,你被多少人告白過: 1个
[ 26 ] 到目前為止,你交過多少個男/女朋友: 没有
[ 27 ] 你現在有另一半嗎: 没有
[ 28 ] 你最好的同性朋友跟你告白你會怎樣: 吓死喽!!!
[ 29 ] 你初戀情人突然跟你告白你會接受嗎: 不会(学业为重)
[ 30 ] 你為什麼會喜歡你現在喜歡的人: 我喜欢自己是没有理由的
[ 31 ] 你跟你的另一半牽手過嗎: 沒有
[ 32 ] 你跟你的另一半抱或親過嗎:没有
[ 33 ] 你跟異性牽手過嗎: 有(小时候五岁时)
[ 34 ] 是誰,你們什麼關係: 家人
[ 35 ] 現在有人在追你嗎:没有~~~

----------[ 肆 ] . 混 合 題 - 10 題 --------------
[ 36 ] 如果有天,好朋友離你而去,你會怎樣: 还是会时常联络
[ 37 ] 如果有天,好朋友背叛你,你會怎樣: 生气喽!!!
[ 38 ] 如果有天,好朋友對你喜新厭舊了,你會怎樣: 我也会对他说:“其实我已经"显"你很久了!!”
[ 39 ] 如果你很受不了你的父母,你會離家出走嗎: 绝对不会.
[ 40 ] 你上課認真嗎: 80%认真
[ 41 ] 你上課都在做什麼: 在课本涂鸦
[ 42 ] 你功課好不好: 问我朋友
[ 43] 你打開電腦都在幹麻: 上网MSN,blogging
[ 44 ] 你的即時通裡有多少個同性: 很多
[ 45 ] 你的即時通裡有多少個異性: 比较少

--------------[ 伍 ] . 兇 手 題 - 10 題 --------------
[ 46 ] 傳給你這份問卷的人是誰: PikuLingu和杨宝贝和OMS和Kelvin
[ 47 ] 這個人對你好不好: 好阿~~~
[ 48 ] 這個人是你的誰: Blog友
[ 49 ] 你有喜歡過這個人嗎: 有!!!很喜欢
[ 50 ] 你們認識多久了: 一个星期了吧~~
[ 51 ] 這個人是怎樣的人:好人
[ 52 ] 這個人正/帥嗎: 帅到爆,美到呆。。。
[ 53 ] 這個人有沒有喜歡過你: 嘻嘻。。。Pikulingu,杨宝贝,oms应该有吧!!!Kelvin有自己老婆喽!!!不要问我这个问题来挑拨离间。。。呵呵
[ 54 ] 這個人跟你有沒有在一起過: 有!!一起写blog==
[ 55 ] 萬一你喜歡這個人,你會怎麼辦: (假装没听到)

-------------[ 陸 ] . 聯 想 題 - 10 題-------------
[ 56 ] 說到正妹你會想到誰:黎姿
[ 57 ] 說到帥哥你會想到誰:周渝民
[ 58 ] 說到憨你會想到誰: Mr.Bean,阿旺
[ 59 ] 說到痴你會想到誰:????
[ 60 ] 說到暗戀你會想到誰:林依晨
[ 61 ] 說到出去玩你會想到誰:kimberly Esther 。。。。
[ 62 ] 說到聰明鬼你會想到誰:我弟弟
[ 63 ] 說到傻子你會想到誰: 傻子咯.
[ 64 ] 說到笑點低你會想到誰: 我啦!!!
[ 65 ] 說到愛笑你會想到誰:我小妹

-------------[ 柒 ] . 學 校 題 - 11 題 --------------
[ 66 ] 你的班導是誰: Cikgu Hazira
[ 67 ] 你的座位是第幾排第幾個: 第一排第三个
[ 68 ] 你最喜歡的老師是誰: Ah Chiong老师
[ 70 ] 你的英文好嗎: 不错(在Form 1)
[ 71 ] 你的體育好嗎: OK
[ 72 ] 你的數學好嗎: 很好
[ 73 ] 你喜不喜歡你的校長: 还OK
[ 74 ] 你的學校好看嗎: OK啦!!
[ 75 ] 你的班級是: 1G
[ 76 ] 你的班級在幾樓: 第2樓

开始tag人了!!!
1) Greatsmile
2)Dalet
3)Kimberly
4)Mei Wan
5)JoHNHOON
6)半生熟
7)扁豆
8)Man Ching

可以慢回,不过不可以不回。
-----------------------------------------------------

TAG 2:
第一:被點者請在自己的 BLOG 裏寫下答案
第二: 請傳另外十位的人 =) (没有说“一定”所以我不tag人啦!!!Photobucket)
第三: 傳閱人‘請在于這十位當中的留言版’告知他(她)被點名了
第四: 這當中的十位的人‘不得拒絕’
第五: 被點者‘請注明被誰點了’在哪接到‘在傳給下十位’
第六: 這些被點名者,你們被點會得到祝福‘並且願望會實現’也會得到幸福.^^

“幸福套餐”开始咯 ^^
幸福套餐 NO。1♥
01 你的綽號: 奇异果,蚯蚓,少根筋,被荒弃(黄祈)的婴(颖)儿,Abby
02 年齡: 13
03 生日: 1月5日
04 星座: 摩蝎座
05 興趣: 绘画、写作、设计、听音乐、上网
06 專長: 画画

幸福套餐 NO。2♥
01 你有沒有喜歡的人: 没有
02 是否在交往: 不是
03 現在幸福嗎: 幸福
04 如果上天給你勇氣,最想做什麽事: 想做但没有勇气做的事
05 如果有天,你愛的人跟你告白的話: (想太多)

幸福套餐 NO。3♥
01 點你的人是: ++kelvin++和pikulingu
02 他是妳的: 博友
03 他的個性: 好哇~~
04 認識他多久: pikulingu一个星期,kelvin几天
05 你覺得他怎樣:很好
06 你想對他說什麽: 总有一天我会报仇的!!!哈哈

幸福套餐 NO。4♥
01 最愛的節目: 偶像剧
02 最愛的音樂: 很多
03 最愛的季節: 秋天
04 最愛的卡通: 柯南
05 最愛的人 : 所有身边的人
06 最愛的顔色: 黄色
07 最愛的國家: 法国,意大利
08 最愛的天氣: 阴天

幸福套餐 NO。5♥
01 如果上天給你三個願望:
a) 全家人健健康康,平平安安,快快乐乐
b) 可以考上大学
c) 给我多多钱
02 你是很專一的人嗎:是
03 最深刻的回憶:去Genting玩的时候
04 你是個很有信心的人嗎: 有时侯
05 你很愛微笑嗎: OK
06 如果要你放棄你現在的生活,你願意嗎:不
07 妄想什麽樣的生活: 公主的生活
08 是否橫刀奪愛才是愛: 不是
------------------------------------------------
就酱啦!!!没有被tag的,请给我一个微笑,被tag的,就算很不爽,也请你们给我一个更大的微笑!!!
Photobucket
祝你们tag的开心,玩得欢心!!!!

----------------------------------------------
还有,谢谢Man Ching颁的奖^^

我爱你的blog奖
Photobucket



椅子奖Photobucket

22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哇, 最近的朋友很流行做这个TAG哦...

MEi WaN said...

哈哈~~~
我回答了~~~

董百勤 said...

原来你才13岁,真的年轻到...
.
.
.
.
.
.
.
.
.
.
.
.
.
.
.
.
.
.
.
(没完没了)

迷迭香 said...

花了很多时间吧…:P

星仔 said...

路过~~~

西西 said...

你上课都在课本涂鸦哦?
跟我超像的啦!!
give me five!! XDDD

PikuLingu said...

哈哈哈~~~
报仇吧~~~
hohohoho...
hehehehe...
你念SMK METHODIST哦?名校来呢!

*~店长~* said...

你的花名很好笑..弃婴! =P

祈颖 said...

akira~~~对喽!!!^^

Mei Wan~~~谢啦!!!

董百勤~~~~~oms更年轻呢!!!12岁

迷迭香~~~~~一个小时又三十分钟=.=

星仔~~欢迎^^

西西~~~give me ten XD

pikulingu~~~对呀!!几出名一下=.=

店长~~~都是朋友帮我取的啦!!!^^

幸福王子 said...

最后流行玩tag。
处处都是tag。

杨宝贝 said...

原来你是METHODIST的哦!!

跟我朋友一样



XD 回了就好

祈颖 said...

幸福王子~~~就是喽~~~

杨宝贝给的tag我怎么敢不回呢??呵呵

++kelvin++ said...

yerr...你把我的老婆摆上台了 XD
人家不想太高调~~ 哈哈 ==+

biandou said...

LoLz.. thanks for your tag XD

雖然這個tag弄到我很火爆可是還是感激你肯tag我:)

阿Don said...

最近怎么又这么流行回这些tag
你都不懂是我第几个blog看到这个tag了!
怎么我都机会玩?哈哈哈
不过好像有人tag過給我我懒惰玩=P

祈颖 said...

kelvin~~~等下你老婆吃醋就掺聊!!!
^^

biandou~~~^^

阿Don~~·其实我也很懒惰回的^^

〤Ecl!5oNz™〤 said...

超花时间的... = w =
不过很好玩下... XD

祈颖 said...

Edison~~~对喽!!!花我一个小时又三十分钟!!!!

西瓜 said...

这些tag~~

我都还没完成哦~~

很可怕~~

蕴如 said...

你的名字好好的,干嘛会有一个酱难听的花名啊?

三号棋手(PaPa) said...

女子都喜欢玩TAG???
感觉上是酱...
被你的✿蒲公英的约定✿吸引前来的^^
那首歌我也很喜欢下的^^

祈颖 said...

西瓜~~~习惯就好==

蕴如~~~因为谐音==

PAPA~~~呵呵~~~我的标题欺骗你感情~~~^_^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