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0

♥ 我决不放弃!!♥

今天早上,可想而知,我被淘汰掉了。。。

但是,我输得很光彩,因为我知道我已经TRY MY BESTPhotobucket~~~

输的原因,大家也知道了吧!是因为鼻音的问题~

延伸阅读,请按这里

------------------------------------------------------------------------------

说不伤心的话,那是假的,更何况是像我酱好胜的人~~~

但是,我应该更加努力才对!!!要不然就对不起那些支持Photobucket我的人~~~

输了!!!下次再努力嘛!!!

世界上本来就是一个战场,有输有赢,胜败乃兵家常事!!
失败是成功之母!

我不放弃,绝对没有人可以叫我放弃!!!

以后我有了足够的经验,我就会成功!

-------------------------------------------------------------------------------
在这里向那些支持我的人道谢:)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
当然,也有一些蛮欠揍的comment~~~让我感到开心又好笑的^^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
还有一些不知道怎样帮我的,其实你们的comment已经是我最大的鼓励了~~~
PhotobucketPhotobucket
-----------------------------------------------------------------------------

还有,我才用那个药两天,所以还没有看到它的效果~~~^^

PhotobucketPhotobucket
-----------------------------------------------------------------------------

还有,谢谢你们的安慰,说鼻音是一种特色^^
Photobucket
-----------------------------------------------------------------------------

今天去接弟弟补习回来,看到路边的小花,就拍下来了^^
Photobucket

因为感觉它在对我说:加油!!!活出生命的精彩!!!你行的!!!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幻觉呢???Photobucket)

23 comments:

MEi WaN said...

沙发~~~

MEi WaN said...

不是~!
那不是你的幻觉~~
加油!!!活出生命的精彩!!!你行的!!!

加油加油~!!!
加油加油~!!!

祈颖 said...

哇~~~恭喜你~~~
谢谢你的加油!!我会继续加油的!!^^

Akira 思胜 said...

你要多多加油哦!!!
生活是很精彩的呢!!!


不要放弃哦, 要继续努力呢!!!

祈颖 said...

谢谢~~~感动ING

*~店长~* said...

输了没关系,至少你已经尽力了,没有给自己留下遗憾! =D

我真的这么欠揍吗? 哈哈哈..

祈颖 said...

不是你很欠揍,是你的comment很欠揍!!!哈哈哈哈哈哈哈~~~~~^^

凡人館長《志強 cHeeKeOng》 said...

老話一句,失敗是成功之母.
所以要更加的加油!

杨宝贝 said...

你已经作了你最好的了~


继续加油吧你很棒了

祈颖 said...

凡人館長《志強 cHeeKeOng:谢谢你!!!T.T

杨宝贝~~~老师好象说我可以参加校内的比赛哦~~~虽然不能参加校际的^^

迷迭香 said...

好多油哦!!
害我滑来滑去的... :P



很喜欢你这样乐观的想法...^_^

veronica said...

再多我的鼓励加油,妳不会嫌弃吧?愿我们的生活永远都是那么的精彩!!

ೀ †ChueN ੴ said...

尽力就没有遗憾了呢,
以后还有机会的^^

JOHNHOON said...

Try it next time,you will success!
Don't give up!!!

祈颖 said...

迷迭香 ~~~喜欢就好^^

veronica ~~~当然不介意!!!^^

tchuen~~~对呀~~~我打算只参加校内的比赛~~

JOHNHOON~~~谢谢你的鼓励呢!!!

Vincent Cho said...

你有正面的思路是对的=)

继续加油!

greatsmile said...

加油!!!
相信自己,你永远是最好的。。。
不要放弃!!!

祈颖 said...

Vincent Cho :我会加油的!!!

greatsmile :谢谢^^

❤oms❤Ψ said...

最重要是尽力了

加油!加油!

幸福王子 said...

谢谢。哈哈。

祈颖 said...

oms~~~^^

幸福王子~~~不用可气~不过,你写错地方了=。=

西瓜 said...

继续加油哦~~:)


来支持你了~~

祈颖 said...

西瓜~~~谢谢XD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