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4

颁奖喽!!!

Photobucket
美丽的玫瑰奖!!!谢谢Loving啦!!!(其实已经拿到奖蛮久了,懒惰颁而已~~哈哈)
Photobucket

♥ The winner can put the logo on her blog.
♥ Link the person you received your award from.
♥ Nominate at least 7 other blogs.
♥ Put links of those blogs on yours.
♥ Leave a message on the blogs of the girls and boys you've nominated.
Photobucket

现在说出得奖名单啦!!!

Photobucket
1)杨宝贝
一个很可爱的博客哟~也很漂亮~(不信去她部落看看呗!〕

1994年2月七日出生,即将15岁的水瓶座青春少女,期待着明年带给我不一样的转变。
(这个是她自己的介绍,去她那里拿的^^〕

她也是一个很活跃的博客,看她的部落很爽!^^

此外,还不时更新她的<<那年>>文章哦!!!

要看她文章的按这里!!(

2)Jeff
很真心的博客!每次post文章都post的很长~~~(哪像我呀--懒惰!!〕

一直想要真心的生活﹐真心的朋友﹐真心的你。。。請以真心待人待己。。。友誼﹐把你我的心聯繫了起來﹐ 就算距離再遙遠﹐也擋不住我對你的思戀~~
(他对自己的介绍^^)

他要考试了!加油啊!!!!

3)oms
是我认识的博客中最年轻的一个!!!也是一个很可爱的博客哦!而且经常更新她的部落!

顺便恭喜她下!UPSR考取好成绩!!!
Photobucket
就这样喽!!!前面五个来留言的也可以来领奖哟!!本小姐大发送!!!

XD

补充下:终于写得比较长了!!!有成就感哟!!哈哈哈哈哈哈哈(又在疯狂傻笑中〕

9 則留言:

Akira 思胜 提到...

恭喜那些得奖的朋友哦...

ೀ †ChueN ੴ 提到...

恭喜你和那些得奖的朋友们^^

greatsmile 提到...

恭喜恭喜!!!
得奖毕竟是一种肯定,哈哈哈!!!

杨宝贝 提到...

哎哟 XD 真不好意思叻。
谢谢你颁奖给我 ~

多谢你顺便帮我宣传下了我的小说tim!!

哈哈,(超开心的)

祈颖 提到...

举手之劳啦!!!哈哈哈~~

Jeff 乙峰 提到...

謝謝你頒給我噢~~會把你美美的名字加進我的家~~也恭喜你得獎噢~~

祈颖 提到...

美 美 的 名 字???(开心〕^^

❤oms❤Ψ 提到...

恭喜你也恭喜我!

谢谢你
我很感动

祈颖 提到...

开心就好^^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