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6

我回来了:〕

首先,先对大家说声:我回来了!!!!!实在对不起大家啊!!!!因为这么久没有来更新了!!

没来更新的原因是因为考试了!!要加把劲读书啦!!!还有一点是我的电脑出问题,不能上网!!!

在此对大家说:对不起!!!

在我没更新的期间,我发现许多人都有在问我为什么没更新,呵呵~~~这是不是代表大家关心我呵??!!

谢谢你们的关心!!!Greatsmile ,dalet , 杨宝贝!!!

现在我向大家保证,我会常常来这里更新我的部落格的!!!勾手指,盖章,反悔的人是猪!!哈哈哈~~

还有一个对我来说是好消息的事要跟大家分享哦!!!

蹬蹬蹬噔!!!!!姜姜姜姜!!!!
(观众:搞什么排场嘛!!!==)

其实今天早上我去“面试”,诗歌朗诵的!

老师说要在十二个人当中选六个来参加训练,然后再选出四个来参加校际比赛!!!

然而我就是那六个人的其中一个!!!好高兴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这次的“啊”是开心的“啊”

还有还有!!我得了玫瑰奖项!!!耶!!
(观众:奖勒???奖在哪里??〕

啊哟!!!其实是我不知道要去那里领奖!!!
谁可以教教我!!!!

就酱啦!!拜拜!!!

9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呵呵, 得奖了哦?
那么就把图画放在这里, 然后再传给你的朋友咯... 呵呵...


欢迎你回来呢... 我已经连接你了呢...

小泽 a.k.a. DSvT said...

读书重要啦。。。
部落朋友全在这里~

迷迭香 said...

那你一定要做四个其中之一!! ^_^

❤oms❤Ψ said...

好久没“见”到你了
欢迎回来~

你的blog变美了

❤oms❤Ψ said...

以前那个也是不错哦~
呵呵

greatsmile said...

终于更新你的部落格了哦!
呼!我等好久咯。。。
哦,对了!
要恭喜你是6个人之一哦!!!
记得,加油!我看好你的!

祈颖 said...

Akira 思胜:谢谢哦~~

小泽 a.k.a. DSvT :读书重要,部落朋友当然也重要!!

迷迭香:希望吧!!

❤oms❤Ψ:哇!!还特地回来澄清下!!哈哈~~~
greatsmile :谢谢你的支持!!

❤oms❤Ψ said...

哈哈
只是忘了说啦
没有特地回来 

祈颖 said...

❤oms❤Ψ :哈哈~~误会掉!!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