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8

Akira,西瓜生日快乐!!!

今天是akira西瓜的生日啦^^ 顺便提一下,今天是我的Daddy 和mammy的结婚纪念日呢!!!

恭喜他们老了一岁^^

给西瓜的礼物哦~~~(算不算礼物呢???哈哈)

礼轻情义重,西瓜,你就收下啦^^
Photobucket

祝你~~~~




另外一个寿星~~~
给Akira的礼物~~~
看akira喜欢死神,就做了一个给他喽^^ Photobucket

愿akira的她, 家人, 好朋友们及他自己都身体健康和心想事成!!! 还有, 也愿akira即将来临的活动能圆满进行!!! 当然, 希望akira学业上能进步哦~~~^^

最后,希望akira和西瓜有个开心的生日!!!

15 則留言:

迷迭香 提到...

这里也有给他们的祝福哦....


祝你爸妈结婚纪念日愉快!! ^_^

祈颖 提到...

谢谢!!但是好象他们forget了~~==

MEi WaN 提到...

happy birthday to them~~

我也祝你爸妈结婚纪念日快乐~~

greatsmile 提到...

哇!!!真巧!
你也和我一样替AKIRA''庆祝''生日哦。。。
祝福他们生日快乐哦!!!

Akira 思胜 提到...

谢谢你在这里为我们庆祝呢!!!
嘻嘻...
很开心, 也很感动哦!!!

迷迭香 提到...

你帮他们庆祝啊...^_^

ೀ †ChueN ੴ 提到...

祝他们生日快乐呢,
替他们开心^^

杨宝贝 提到...

哟,生日快乐

也恭喜你的爸爸妈妈 XD 长长久久

Jeff 乙峰 提到...

祝他們倆生日快樂噢~~

西瓜 提到...

我来了!~~

嘻嘻~~
link你了~~

不好意思~~

谢谢你哦~~
感动·~

我搬回家了~~

JOHNHOON 提到...

HIHI,
can we make frenz?
http://paradise630.blogspot.com

❤oms❤Ψ 提到...

好多人都献上祝福给他们哦
也不能少了我啦

祈颖 提到...

西瓜~~~搬回家吧~~~欢迎~~

mei wan~~~谢谢^^

greatsmile~~真的很巧^^

迷迭香~~~不知道算不算庆祝~~~

tchuen~~~^^

杨宝贝~~~替他们谢谢你^^

Jeff~~~赫赫

祈颖 提到...

johnhoon~~~当然可以^^

oms~~~一起来凑热闹^^

Agnes Sim 提到...

這些都是你畫的哦?好美!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