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7

11月画画成果展^^

欢迎大家来到我的画画成果展!!!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这些就是我这一个月来画的图画啦!!!

以后我会每一个月来我的部落办一个成果展!!!(希望大家不会每个月到这个时候不要来看我~^^)

希望大家可以给我一些意见哟^^感谢万分啦!

16 則留言:

Dalet 提到...

噢噢!不错呢!!

MEi WaN 提到...

很美耶~
你很厉害啊~!

杨宝贝 提到...

是kampung 吗?很有feel 哦

祈颖 提到...

dalet~希望大家不要看"显"啊~~~

mei wan~初学者罢了~~~

杨宝贝~~对对对!!!我还怕你们看不懂我的画呢!!!

迷迭香 提到...

水彩...?
不容易控制吧...^_^

祈颖 提到...

迷迭香:还好啦。。。有时是这样的啦~~^^

Akira 思胜 提到...

哇, 你画得很好看呢!!!
嘻嘻...

阿Don 提到...


一副卖多少?
送我XD送我XD

ೀ †ChueN ੴ 提到...

画得都很好呢,
我喜欢第三张~

PikuLingu 提到...

画得不错呢.是不用铅笔构图而是直接上色的吗?
或许是你照上来的关系,色彩效果不那么的鲜艳而且带点朦,希望下次可以看到更清楚的.:P

greatsmile 提到...

wah!
beautiful~~~~~

*~店长~* 提到...

你的水彩作品,画得不错咧!
只不过人物方面有待加强! ^^

*~店长~* 提到...

我也是爱画画之人!
也曾经在我的部落格开过画展!

http://kangwublogger.blogspot.com/2008/04/blog-post_27.html

请多多指教! =P

祈颖 提到...

akira:谢谢^^

祈颖 提到...

啊don:我画得没那么美啦!!!^^

tchuen:(我们来握手〕我也是比较喜欢那张~~~
pikulingu:ok~~~我会改善的!!!!^^

greatsmile:^^

店长:去看了你的画展~~~很美呢!!!

少峯 提到...

画画不仅是一种艺术,也是一种表达心情的方式,你要表达什么呢?

可爱的画家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