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7

三喜临门^^

oms杨宝贝PikuLingukelvin tag 啦!!!

第一次被那么多人tag的
Tag 1
(1)被點到必填,不填代表你不尊重傳給你的人和問卷。
(2)請老實的回答每一個問題。
(3)不行擅自塗改題目。
(4)寫完請點8位小朋友,不可不點。
(5)點完後請通知那8位小朋友他被點到了。
(6)那8位小朋友填完問卷,必須把問卷寄回 - 給你填問卷的人

--------------[ 壹 ] . 個 人 題 - 10 題 --------------
[ 01 ] 你叫什么: 黄祈颖
[ 02 ] 你的綽號: 奇异果,蚯蚓,少根筋,被荒弃(黄祈)的婴(颖)儿,Abby
[ 03 ] 你的血型:O型
[ 04 ] 你的星座:摩蝎座
[ 05 ] 你是男還是女: 女
[ 06 ] 你幾歲: 13(2008)
[ 07 ] 你住哪裡: 我家里
[ 08 ] 你現在的學校:SMK METHODIST
[ 09 ] 你有沒有手機: 有(Sony Ericsson W660i)
[ 10 ] 承上,那是多少: 什么来的???

--------------[ 貳 ] . 朋 友 題 - 10 題 --------------
[ 11 ] 你最要好的朋友(限1個):写两个好了,阿彬和阿雯(双胞胎来的)
[ 12 ] 你最討厭的人(限1個): 讨厌我的人
[ 13 ] 你最正的女性朋友(限1個):
[ 14 ] 你最帥的男性朋友(限1個): 很多!!(不想得罪人)
[ 15 ] 什麼樣的女生你最討厭: 自以为是,很粘人
[ 16 ] 什麼樣的男生你最討厭: 娘娘腔,胆小
[ 17 ] 你的好朋友有誰(不限): 阿彬(冰淇淋)阿雯,诗雯,文美(蚊子三人组),JOYJOY,企鹅
[ 18 ] 你經常和哪位朋友出去:Kimberly。。。。
[ 19 ] 你身邊最憨的朋友(限1個,不能自己) :我们都很聪明的
[ 20 ] 你身邊最可愛的朋友(限1個): 企鹅

--------------[ 參 ] . 感 情 題 - 15 題 --------------
[ 21 ] 你有沒有喜歡的人: 没有(年纪小小就喜欢人???)
[ 22 ] 如果有,那她叫什麼:我啦!!!
[ 23 ] 如果沒有,那你希望什麼時候有另一半: 27,28,29的时候
[ 24 ] 到目前為止,你跟多少人告白過: 怎么可能??
[ 25 ] 到目前為止,你被多少人告白過: 1个
[ 26 ] 到目前為止,你交過多少個男/女朋友: 没有
[ 27 ] 你現在有另一半嗎: 没有
[ 28 ] 你最好的同性朋友跟你告白你會怎樣: 吓死喽!!!
[ 29 ] 你初戀情人突然跟你告白你會接受嗎: 不会(学业为重)
[ 30 ] 你為什麼會喜歡你現在喜歡的人: 我喜欢自己是没有理由的
[ 31 ] 你跟你的另一半牽手過嗎: 沒有
[ 32 ] 你跟你的另一半抱或親過嗎:没有
[ 33 ] 你跟異性牽手過嗎: 有(小时候五岁时)
[ 34 ] 是誰,你們什麼關係: 家人
[ 35 ] 現在有人在追你嗎:没有~~~

----------[ 肆 ] . 混 合 題 - 10 題 --------------
[ 36 ] 如果有天,好朋友離你而去,你會怎樣: 还是会时常联络
[ 37 ] 如果有天,好朋友背叛你,你會怎樣: 生气喽!!!
[ 38 ] 如果有天,好朋友對你喜新厭舊了,你會怎樣: 我也会对他说:“其实我已经"显"你很久了!!”
[ 39 ] 如果你很受不了你的父母,你會離家出走嗎: 绝对不会.
[ 40 ] 你上課認真嗎: 80%认真
[ 41 ] 你上課都在做什麼: 在课本涂鸦
[ 42 ] 你功課好不好: 问我朋友
[ 43] 你打開電腦都在幹麻: 上网MSN,blogging
[ 44 ] 你的即時通裡有多少個同性: 很多
[ 45 ] 你的即時通裡有多少個異性: 比较少

--------------[ 伍 ] . 兇 手 題 - 10 題 --------------
[ 46 ] 傳給你這份問卷的人是誰: PikuLingu和杨宝贝和OMS和Kelvin
[ 47 ] 這個人對你好不好: 好阿~~~
[ 48 ] 這個人是你的誰: Blog友
[ 49 ] 你有喜歡過這個人嗎: 有!!!很喜欢
[ 50 ] 你們認識多久了: 一个星期了吧~~
[ 51 ] 這個人是怎樣的人:好人
[ 52 ] 這個人正/帥嗎: 帅到爆,美到呆。。。
[ 53 ] 這個人有沒有喜歡過你: 嘻嘻。。。Pikulingu,杨宝贝,oms应该有吧!!!Kelvin有自己老婆喽!!!不要问我这个问题来挑拨离间。。。呵呵
[ 54 ] 這個人跟你有沒有在一起過: 有!!一起写blog==
[ 55 ] 萬一你喜歡這個人,你會怎麼辦: (假装没听到)

-------------[ 陸 ] . 聯 想 題 - 10 題-------------
[ 56 ] 說到正妹你會想到誰:黎姿
[ 57 ] 說到帥哥你會想到誰:周渝民
[ 58 ] 說到憨你會想到誰: Mr.Bean,阿旺
[ 59 ] 說到痴你會想到誰:????
[ 60 ] 說到暗戀你會想到誰:林依晨
[ 61 ] 說到出去玩你會想到誰:kimberly Esther 。。。。
[ 62 ] 說到聰明鬼你會想到誰:我弟弟
[ 63 ] 說到傻子你會想到誰: 傻子咯.
[ 64 ] 說到笑點低你會想到誰: 我啦!!!
[ 65 ] 說到愛笑你會想到誰:我小妹

-------------[ 柒 ] . 學 校 題 - 11 題 --------------
[ 66 ] 你的班導是誰: Cikgu Hazira
[ 67 ] 你的座位是第幾排第幾個: 第一排第三个
[ 68 ] 你最喜歡的老師是誰: Ah Chiong老师
[ 70 ] 你的英文好嗎: 不错(在Form 1)
[ 71 ] 你的體育好嗎: OK
[ 72 ] 你的數學好嗎: 很好
[ 73 ] 你喜不喜歡你的校長: 还OK
[ 74 ] 你的學校好看嗎: OK啦!!
[ 75 ] 你的班級是: 1G
[ 76 ] 你的班級在幾樓: 第2樓

开始tag人了!!!
1) Greatsmile
2)Dalet
3)Kimberly
4)Mei Wan
5)JoHNHOON
6)半生熟
7)扁豆
8)Man Ching

可以慢回,不过不可以不回。
-----------------------------------------------------

TAG 2:
第一:被點者請在自己的 BLOG 裏寫下答案
第二: 請傳另外十位的人 =) (没有说“一定”所以我不tag人啦!!!Photobucket)
第三: 傳閱人‘請在于這十位當中的留言版’告知他(她)被點名了
第四: 這當中的十位的人‘不得拒絕’
第五: 被點者‘請注明被誰點了’在哪接到‘在傳給下十位’
第六: 這些被點名者,你們被點會得到祝福‘並且願望會實現’也會得到幸福.^^

“幸福套餐”开始咯 ^^
幸福套餐 NO。1♥
01 你的綽號: 奇异果,蚯蚓,少根筋,被荒弃(黄祈)的婴(颖)儿,Abby
02 年齡: 13
03 生日: 1月5日
04 星座: 摩蝎座
05 興趣: 绘画、写作、设计、听音乐、上网
06 專長: 画画

幸福套餐 NO。2♥
01 你有沒有喜歡的人: 没有
02 是否在交往: 不是
03 現在幸福嗎: 幸福
04 如果上天給你勇氣,最想做什麽事: 想做但没有勇气做的事
05 如果有天,你愛的人跟你告白的話: (想太多)

幸福套餐 NO。3♥
01 點你的人是: ++kelvin++和pikulingu
02 他是妳的: 博友
03 他的個性: 好哇~~
04 認識他多久: pikulingu一个星期,kelvin几天
05 你覺得他怎樣:很好
06 你想對他說什麽: 总有一天我会报仇的!!!哈哈

幸福套餐 NO。4♥
01 最愛的節目: 偶像剧
02 最愛的音樂: 很多
03 最愛的季節: 秋天
04 最愛的卡通: 柯南
05 最愛的人 : 所有身边的人
06 最愛的顔色: 黄色
07 最愛的國家: 法国,意大利
08 最愛的天氣: 阴天

幸福套餐 NO。5♥
01 如果上天給你三個願望:
a) 全家人健健康康,平平安安,快快乐乐
b) 可以考上大学
c) 给我多多钱
02 你是很專一的人嗎:是
03 最深刻的回憶:去Genting玩的时候
04 你是個很有信心的人嗎: 有时侯
05 你很愛微笑嗎: OK
06 如果要你放棄你現在的生活,你願意嗎:不
07 妄想什麽樣的生活: 公主的生活
08 是否橫刀奪愛才是愛: 不是
------------------------------------------------
就酱啦!!!没有被tag的,请给我一个微笑,被tag的,就算很不爽,也请你们给我一个更大的微笑!!!
Photobucket
祝你们tag的开心,玩得欢心!!!!

----------------------------------------------
还有,谢谢Man Ching颁的奖^^

我爱你的blog奖
Photobucket



椅子奖Photobucket

2008-11-24

✖我不要写BLOG了✖

Photobucket
写blog好辛苦Photobucket,因为我写blog也会被弟妹要胁,他们说他们要把我玩blog的事情告诉妈妈。。。。

为了让他们不把这件事告诉妈妈,我每天提心吊胆,不得安宁Photobucket。。。(好象有点夸张=.=)

事情的例子如下:

弟妹喂!!!abby!!!你已经玩电脑很久了喔!!!给我玩!!!

祈颖等一下啦!!我还要回人comment一下!!!

弟妹等等等!!!整天叫我等!!!现在就给我!!!不然我就告诉Photobucket妈咪你。玩。blog

有的时候我真的觉得很奇怪,为什么弟妹发生事情的时候,我站在他们的一边,但是事情过了之后他们就忘了,还以“我玩BLOG”来要胁我。。。。Photobucket

我真的累了,为什么玩一个BLOG要酱辛苦。。。。cry

我突然有想把我的BLOG DELETE掉的冲动。。。。

2008-11-21

好事连连^_^y

今天可是好事接二连三呢!!!Photobucket
好事一首先,我要谢谢PhotobucketJOHNHOONTCHUEN给我的tag!!!

1. Each blogger must post this rules
2. Each blogger starts with ten random facts/habits about themselves
3. Blogger that are tagged need write about their own blog their ten things and post these rules . you need to choose ten people to get tagged and list their names .
4. Don`t forget to leave them comment telling them they've been tagged and to read your blog .

我的习惯嘛~~~
1。很爱吃!XD2。想要做一件事的时候就会奋不顾身的去做!!!
3。喜欢把自己订的目标写在一张纸上,然后粘在墙上!
4。紧张Photobucket或无聊的时候会咬指甲:P5。上课的时候喜欢在课本上画画:)6。喜欢上厕所的时候看书XD(我相信应该很多人会这样做~)
7。喜欢发呆。
8。发呆的时候喜欢张着嘴,很像白痴。=.=9。喜欢黄色(但是头脑并不“黄”,我很单纯的^^)
10。样样要争第一^^



部落格特色?还要十个那么多?^^(原谅我吧!!!写七个吧!!)
1。有时候会有洋葱头和悠嘻猴的出现^^2。底色是白色的(废话!!!〕3。有时候喜欢说废话XD4。喜欢把自己的画作POST上来。。。
5。大多数是以倾诉生活的POST为主。
6。喜欢放多多照片上来^^
7。没东东写得时候就会POST一些无聊的东东=.=


本小姐今天心情好,不TAG人啦!!!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事二
Photobucket我得奖啦!!!XD超开心的谢谢TCHUEN
Photobucket
我起先还不相信我得奖了呢!!!得奖是对我的肯定Photobucket!!谢啦!!!
得奖者是:
1。greatsmile
2。mei wan
3。JONHHOON
4。akira
5。pikulingu
6。幸福王子
7。阿DON
8。西瓜
9。JEFF
10。*~店长~*

就酱喽~~没得奖的别灰心喔~~
好事三

Photobucket

我成为聚星中文网的驻站作者啦!!!超开心的!!!XD
因为这个要成为这个网站的作者还要经过审核,没想到我居然通过了!!!YEAH!!!!!!!!!!!Photobucket
以后
我的作品一旦在这个网站发表了,我会通知大家来看的哦~~~XD

喜欢写作的博客可以去那个网站来注册然后申请成为作者哦~~~^^

真是开心的一天呢!!希望大家今天也过的很开心哟!!XDPhotobucket

2008-11-20

♥ 我决不放弃!!♥

今天早上,可想而知,我被淘汰掉了。。。

但是,我输得很光彩,因为我知道我已经TRY MY BESTPhotobucket~~~

输的原因,大家也知道了吧!是因为鼻音的问题~

延伸阅读,请按这里

------------------------------------------------------------------------------

说不伤心的话,那是假的,更何况是像我酱好胜的人~~~

但是,我应该更加努力才对!!!要不然就对不起那些支持Photobucket我的人~~~

输了!!!下次再努力嘛!!!

世界上本来就是一个战场,有输有赢,胜败乃兵家常事!!
失败是成功之母!

我不放弃,绝对没有人可以叫我放弃!!!

以后我有了足够的经验,我就会成功!

-------------------------------------------------------------------------------
在这里向那些支持我的人道谢:)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
当然,也有一些蛮欠揍的comment~~~让我感到开心又好笑的^^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
还有一些不知道怎样帮我的,其实你们的comment已经是我最大的鼓励了~~~
PhotobucketPhotobucket
-----------------------------------------------------------------------------

还有,我才用那个药两天,所以还没有看到它的效果~~~^^

PhotobucketPhotobucket
-----------------------------------------------------------------------------

还有,谢谢你们的安慰,说鼻音是一种特色^^
Photobucket
-----------------------------------------------------------------------------

今天去接弟弟补习回来,看到路边的小花,就拍下来了^^
Photobucket

因为感觉它在对我说:加油!!!活出生命的精彩!!!你行的!!!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幻觉呢???Photobucket)

2008-11-19

我说话有鼻音T-T

上次不是说我进了诗歌朗诵的六强吗???

我上次都有受到这样的commen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真的很感谢你们给我的鼓励Photobucket啦!!!^^我真的很感动Photobucket

不过,我很有可能会让大家失望,我很有可能不会进前四强了Photobucket
。。。。。。。。。。。。。
。。。。。。。。。。。。。
。。。。。。。。。。。。。
。。。。。。。。。。。。。
Photobucket

原谅我吧!!!谁叫我有鼻音呢!!!咳~~~~~~Photobucket

老师说我的声音是很响亮,不过鼻音也就因此很明显!!!

咳~~~可怜的我!!!都是鼻音害的!!!Photobucket

后来,老师叫我去看医生,当天我就跟妈妈说。
妈妈放工回来,妈妈叫我去看DOCTOR WONG(跟我一样,姓黄)他可是我爸爸的堂哥^^~~~

妹妹就带我去看医生了~~~
(注:因为我是路痴 =.= 妈妈还笑我要“妹妹带姐姐去看医生”唉。。惭愧啊~Photobucket)

我从小就是在那里看医生的,病历都写满了=.=(我去偷看。。嘻嘻)

医生说我的鼻膜比别人肿很多,所以说话有鼻音T_T

我问医生:那我的鼻音能够治吗???

医生:能。

我顿时Photobucket了起来~~~

他就给了我这个小东西^^

Photobucket

很可爱的小东西呢!!大家猜猜是什么呢???(猜中。。。。。无奖。。。。Photobucket== 哈哈哈)
。。。。。。。。。。。。
。。。。。。。。。。。。
。。。。。。。。。。。。
。。。。。。。。。。。。
。。。。。。。。。。。。
Photobucket

这个是喷鼻子的~~~每天早上一个鼻孔喷一滴,就可以消肿啦!!!一瓶RM35啊!!!贵到我快要吐血了!!!

大家有什么妙招可以根除鼻音的,希望你们可以留言!!!万分感谢啦!!!Photobucke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