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1

精神分裂+tag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只是想发泄发泄罢了~~~别管我~~~

人生难免遇到伤心事,但是tag还是要做的,对不对???
现在。。。开始回答oms给我的tag!!!!Photobucket

先从oms那里copy rules 过来先~~~

RULE: Each player of this game starts off with 15 weird things / habits / little known facts about yourself. People who get tagged need to write a blog of their own 15 weird habits / things / little known facts as well as state this rule clearly. At the end, you need to choose 10 people to be tagged and list their names.
读好了~~~Photobucket

1)不喜欢做学校的project!!!!!!!!!!!!!!!!!!!也就是我上面“啊”Photobucket的原因~~

2)不知道为什么不喜欢看到老人失望或者伤心的样子~~如:<<钱不够用2>>的老婆婆~~

3)每次放学就是最后一个走~~(是不是我的怪僻丫??)

4)不喜欢说话~~

5)不喜欢别人在我面前说别人的坏话~~

6〕喜欢用奶瓶喝美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Photobucket!!!说出自己的糗事了=_='''Photobucket

7)不喜欢作家务~~

8〕不喜欢别人在我画画时吵我~~~

9〕我很好胜!!!

10〕我很爱Photobucket分数!!!

11〕肚子饿的时候会不顾一切想吃!!!!

12〕不喜欢别人说一些很恶心的事~~

好啦~~~想不到太多了~~~就这样喽!!!Photobucket

突然间背后传来一首歌~~<<那就这样吧>>呵呵……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


最开心的时刻到了~~~

。。。。。。。。
就是开始点名喽Photobucket!!!!!!!!!!!!!!!
铛铛铛铛!!!!!!!!!!!!!

1) suanbb
2)Akira
3)Fong Hoe Kit

就这样喽!!!因为我认识的朋友不多Photobucket,而且我也不知道他们玩不玩tag~~

ps:我今天有一点sot sot的,一下子"啊"一下子"哈”~~~

17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哈哈, 很谢谢你TAG我呢...
因为哦, 今晚我也要做这个TAG了呢...
嘻嘻...


你的习惯哦, 不算是怪癖哦, 等今晚你来看看我的吧... 哈哈...

niger1437 said...

酱准的?我今天也是在回TAG叻!!:)

Fong Hoe Kit said...

我讨厌TAG呢...
要我动头脑。

这个TAG是玩什么的?
英文我看不明白...

Ellie_pi said...

你竟然拿奶瓶喝美绿

Orz

Yangy said...

你也玩“啊”了呀?哈哈哈!“啊”完了,舒服吗?呵呵!

Aki said...

huh!!
用奶瓶喝美绿!!!
这习惯很奇怪...

❤oms❤Ψ*^_^*lala.. said...

谢谢你的回复

吓!你喜欢用奶瓶喝美禄
我不是在笑你
只是觉得你很特别

幸福王子 said...

哈哈。。知道了你的很多秘密。。

祈颖 said...

Akira 思胜:哈哈~~等下去你家看!!

niger1437:就是酱巧喽!!

Fong Hoe Kit:就赏赏面子作吧~~

Ellie_pi:^///^害羞咧~~

Yangy:的确比较爽了~~

Aki:哈哈哈~~习惯嘛~~改不了!!!

❤oms❤Ψ*^_^*lala..:很特别吗??我相信很多人会这样做~~只不过我比他们诚实多了~~~

幸福王子:嘘~~不可以跟别人说哟~~

西西 said...

用奶瓶喝美禄?为什么会有酱的怪僻?XD

如果 said...

用奶瓶喝美禄!这个引起我的注意,真的啊?

刺猬博客~佑~ said...

好特别...
用奶瓶喝美禄...
呵呵~

祈颖 said...

西西, 如果 , 刺猬博客~佑~:这是真的!!!不过~~~很特别么???

jeff@yifong said...

奶瓶美綠﹐哈哈~~不錯噢﹐回家偷偷試試看~~

杨宝贝 said...

^^ 我已经linked你了,以后多多指教

祈颖 said...

杨宝贝 :谢谢^^

祈颖 said...

jeff@yifong :试试看!!感觉很棒!!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