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8

画中的"女鬼"

分享自己的作品下:p

Photobucket
祈颖:哈哈~这就是我的作品啦!!!

A君:E-yer好恶心的一幅画唷~

祈颖:那会丫??你不觉得很美吗???(其实自己也觉得不美,只是厚着脸皮说~)

B君:那个女的好象女鬼耶~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快逃呀~~~~

祈颖:不会啊??你不觉得那个女的很美吗???你再说像女鬼,我一掌霹下去!!!!(其实自己也觉得不美,而且很像女鬼)

突然.C君走了过来~~~

C君:怎么有一个女鬼在图画里丫???

祈颖终于恼羞成怒,一掌霹了下去!!!结果..C君进医院了~~=.=

26 則留言:

❤oms❤Ψ*^_^*lala.. 提到...

哎呀~鬼呀

对了,
鬼不是在半夜出现的吗?
应该是你扮的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D

祈颖 提到...

哈哈哈哈~我头发是短的~扮不了!!!:)

❤oms❤Ψ*^_^*lala.. 提到...

放假发咯
哈哈XD

*对了,你是读哪间中学的?
你妹妹呢?

Fong Hoe Kit 提到...

学校的功课吗?

Ellie_pi 提到...

hor?

那个是女鬼啊?

看不出ler...

我以为是失恋的女孩

Akira 思胜 提到...

不是吧, 你画的?
好厉害耶!!!

你画得很有中国风味啊...

迷迭香 提到...

女鬼没脚的啦....哈哈

❤oms❤Ψ*^_^*lala.. 提到...

你中tag了~快来我家看看吧

Yangy 提到...

想起好久没动水彩了,呵呵!
蓝色的树叶,好特别。^^

祈颖 提到...

❤oms❤Ψ*^_^*lala..:哈哈~我不要戴假发啦~很热耶~呵呵^^

Fong Hoe Kit:对丫,学校的功课~

Ellie_pi:其实是一个思念一个人的女孩啦~只是被我朋友说成是女鬼~

Akira 思胜:对丫!!!的确实是我画的~有中国风味??没有吧~呵呵^^

迷迭香:你就当作没有看到喽~=.=

Yangy :是参了紫色和蓝色~还有深绿~^^

suanbb 提到...

其是我喜欢你幅画里面的女孩

我喜欢这种带着阴沉的画

(我会不会很怪阿?)

greatsmile 提到...

会像女鬼meh???
不会哦。。。
画得很美啦!!

祈颖 提到...

suanbb:不会不会!!!人各有所好嘛!!!

greatsmile:^^

傻鱼 提到...

可能只是看到背影。。
画面好象有点悲,所以会让人误会。。

刺猬博客~佑~ 提到...

会像女鬼吗?
觉得不会吧~

Vincent Cho 提到...

我觉得还好啦…哪里像鬼?=P

祈颖 提到...

傻鱼 :嗯~~~
刺猬博客~佑~ :对!!那会像hor~~~
Vincent Cho :^^

祈颖 提到...

❤oms❤Ψ*^_^*lala..:对了!!我是读卫理中学~~(在我这里是名校哟)妹妹是卫理小学喽!!!

Aki 提到...

感觉很阴沉...
画中那女的好像要去跳河似的

你画得挺不错的~
有学画画啊??

❤oms❤Ψ*^_^*lala.. 提到...


原来是名校生哦~

我是汉民华小的

祈颖 提到...

Aki:有啊~~
❤oms❤Ψ*^_^*lala..哦~~

*~店长~* 提到...

不错哦...你的水彩功夫有两手的!
加油!!! ^^

祈颖 提到...

*~店长~*:夸奖了~~~

杨宝贝 提到...

我想说一句

你真的很有画画天分!

祈颖 提到...

杨宝贝:夸奖啦!!!

Sai Ling 提到...

哈哈~你的图好象不怎么搭上那诗耶~
(直接了一点xD)
加油哦^^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