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2

有奖游戏来了!!!

有奖游戏啦!!!不过不是我举办的~呵呵(奸笑)greatsmile那里有有奖游戏了!!!
只是我鸡婆鸡婆帮忙推广罢了~

想参加的朋友们...注意了!!!请你们写出你们的性别&你们最有吸引力的地方或部分或才华greatsmile

最有创意的那位将获得神秘礼物一份哦!!!

截止日期是10月12日。公布成绩日期是10月16日

注意咯,不准抄袭其他人的作品,否则,他的作品不被接纳!

答得最好,最有创意的那位将会获得神秘礼物一份。

想要参加比赛,就要按这里喽!!!

20 則留言:

Akira 思胜 提到...

哈哈, 怪怪的比赛哦...

Vincent Cho 提到...

还以为是你举办呢…

祈颖 提到...

Akira 思胜:哈哈会吗??

Vincent Cho:慢一点我自己会举办一个,就要看大家捧不捧场喽!!!XD

Ellie_pi 提到...

经你宣传过后,会有更多人懂了!xD...

试试看LOR...不懂能赢到吗?

JeromeFo令狐冲 提到...

Wow.
Something new to me...

祈颖 提到...

Ellie_pi :希望你可以得奖喽!!

JeromeFo令狐冲:^^

ೀ †ChueN ੴ 提到...

又游戏玩呢,去看看咯~
谢谢^^

祈颖 提到...

ೀ †ChueN ੴ :希望你可以去参加哟^^

niger1437 提到...

我还以为是你举办的比赛!!:)

Lminor 提到...

過來走走!這是第一次來。
多多指教。
有時間的話,過來我blog逛逛囖!
我的blog才新開張,
多多支持哦!

Lminor 提到...

忘了告訴妳,
我的網址是:lminor51.blogspot.com

祈颖 提到...

niger1437: 慢一点我会自己举办一个喽!
Lminor:好,我会的:)

射手 提到...

我來囖!
我是第一次來。
多多指教哦!
我有創作的小說網站,喜歡看小說哦,就過來我這兒走走囖。

lminor 提到...

呵呵!我又來了。
感謝妳來我家逛逛。
以后等著妳的光臨囖!

Yangy 提到...

最有吸引力的才华?我有很多强项(自认的 XD),but then……如果那些“才华”很有吸引力,我早已经迷倒万千众生,左拥右抱了,哈哈哈!开玩笑。

祈颖 提到...

射手:我会常去逛的XD
Yangy:有很多优点很好呀,自认自己有优点代表有自信嘛~

❤oms❤Ψ*^_^*lala.. 提到...

初次到访~我要参加
现在去Greatsmile那边咯

祈颖 提到...

okok..希望你拿奖喽~

Yangy 提到...

这个是自信还是串?XD

祈颖 提到...

yangy:说自信啦~比较好听~哈哈哈~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