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5

我很严肃??!!

突然间觉得我很懒惰...很多天没来这里post文章了~

懒懒懒那~

很多朋友说他们都说对我的第一印象是很严肃~@_@

(难道他们对我的第一印象不是亲切吗???满头的问号??)PhotobucketPhotobucket

大家来评评理下~

我很严肃吗???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没打马赛克的就是我~(好象真的很严肃也~突然觉得~~)Photobucket

10 comments:

迷迭香 said...

太小张了看不清楚啦....

Akira 思胜 said...

不会啊, 看起来还蛮好看的...
有严肃的一面也是好啊... 嘻嘻...

bearlim said...

太小了~看不到~

我给别人的第一印象也是严肃~和凶 XD

Vincent Cho said...

我也不大看得清楚咯…

祈颖 said...

迷迭香:看什么时候有机会就放大张一点的上来

Akira 思胜 :至少不会被人欺负...是吗??
哈哈!!^^

bearlim :不会呀~~小熊看起来很亲切呢!!!

Vincent Cho:okok...看什么时候有机会就放大张一点的上来~~

ღ 米奇 said...

看到不是太清楚~
不过感觉好像很酷哦~
^^

ღ 米奇 said...

看到不是很清楚耶~

不过可以感觉上还蛮酷的(因为你没有笑)
=]

祈颖 said...

ღ 米奇:呵呵,是吗???(摆起007的姿势)

龍貓 said...

eh~
做麼把照片弄到這樣咧~~
拍全體照通常麻會嚴肅一點啦

祈颖 said...

龍貓:了解我咧~我拍全體照通常麻會嚴肅一點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