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1

2008年的国庆日我怎么度过的???

PhotobucketMERDEKA...MERDEKA...MERDEKA...MERDEKA...MERDEKA...MERDEKA...
学校在前天国庆日庆典...很壮观哟~Photobucket
还有几个人拿着很大很大很大的国旗涅~Photobucket情景超赞!!!!
要不是学校禁止我们带手机,我一定会拍下来的~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啊呀???!!!是谁这么可爱丫Photobucket????呵呵~就是我的妹妹啦~(哪有人这么自夸自己的妹妹的???Photobucket)
这么会突然间的照照放上来呢???给大家猜猜~呵呵~Photobucket


猜一下...猜一下...猜一下...






其实8月31日是我妹妹的生日啦~国庆宝宝咧~
所以去一个餐馆吃~Photobucket大家不要羡慕~呵呵!!!

8 則留言:

Akira 思胜 提到...

哈哈, 原来是你妹妹生日哦...
生日快乐哦!!!

bearlim 提到...

为什么不能赞自己的妹妹可爱?我也是常赞 :P

迷迭香 提到...

很可爱的妹妹...
多大了?

祈颖 提到...

akira:他受到你的祝福了~^^
bearlim:哦~那我以后要常夸他了!!!呵呵
迷迭香:他"芳龄"八岁~

niger1437 提到...

听说在国庆生的孩子会有礼物的。是吗??

祈颖 提到...

niger1437:有礼物,不过今年没拿~因为今年没有去参加类似的宴会,像往年,如果有去,就会拿到喽~还记得有一次是拿到蒸锅咧~哈~

Vincent Cho 提到...

你妹妹的样子很满足=P

祈颖 提到...

vincent cho:>_<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